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15:57:37|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生叛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手上的那條線叫做叛逆線
聽說我的個性並不好
聽說叛逆是會遺傳的
我不知道我的基因裡是否有這樣的排序
我不知道我的命運中是否註定叛逆
但我知道我不喜歡被操控
我不喜歡在規範的框架裡行動
我想要過自己要過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即使身邊出現很多異樣的聲音或眼光
我並不在乎
因為我在過我自己的生活
只有我能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沒有人能承擔另一個人的生命成敗
或許你說我太過叛逆
但我只是順我心意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天性亦或是我後天太過理性
而今我又將任性而為
但我不在乎未來的結果
因為我知道至少我勇於追求我心裡想要的
叛逆不足以代表我的天性
那只是我的一部份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到底看到怎樣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神?我的上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