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0 09:38:00| 人氣1,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芭蕾復仇曲 Ballerina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劇透推,當然是韓國片,想看限制級電影的人絕對的好戲,但是是暴力限制,大概女孩也是很可以看,但小孩不宜,著實這個世界真的有一個我們看不見的角落用奇妙的方式生活著。

女孩們的情誼有時候很單純,單純到成為唯一,當你奪走我的唯一,我只有復仇的那條路,是愛吧!!!不盡然是同志情誼,但那種情感很真實,其實真實的閨密就是這樣,可以久久不見,但一見就是交心,我總把心中最柔軟的地方給你,那就是單純的愛。

而這個世界總有一個女性弱勢的世界,但你要說怎麼會落入那個環境,這要考究的點太多,至於那些變態是怎麼變成變態的,我覺得才需要好好地被看見,不過影片中也告訴你,天下渣男多,別以為!!!女孩也要懂得保護自己,高富帥有時候你真要知道那個富是哪來的,你不要莫名其妙成為人家的財富來源,受傷可以,但要懂得止損跟求救,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被拯救,但你要懂得自救。

女主的身分安排讓他有了驚天的能力,或許片子好看的就是因為女孩能成為勇敢的代言人,我不說那是復仇,但確實是,下手沒有停頓的狠勁,足夠好看,我想起了勇敢復仇人裡的女主,這是一個不同的狀態,但那個找出真兇的心思都極其細膩,真的不要得罪女人!!!

這個世界總有人可以理解你,總可以在交心中得到拯救,但也要你願意放開自己。

敬永恆的真情。

PS:畫面都很精緻,很推,至於橋段安排也有鬆有緊,美術設計更是高段,推推推。另外就是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芭蕾復仇曲》(韓語:발레리나,英語:Ballerina)

《芭蕾復仇曲》為2023年10月6日上線公開的Netflix原創韓國動作片,由《聲命線索》的導演李重賢執導,全鐘瑞、金志勛、朴有琳主演。 該片入選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電影的今日:特別首映」單元,於2023年10月5日在電影節上首映。 維基百科
首映時間: 2023 年 10 月 5 日
導演: 李重賢
動作指導: 尹錫鎮
製片: 崔智英
配樂: GRAY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4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May December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海底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