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5 23:11:40| 人氣4,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影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看了吉本芭娜娜的書,然後要查資料才發現有這部改編的電影,但當然也是因為女主角是我愛的,結果進來看更驚人,又是那個冰魚,最近真的好常巧合的接觸到他的相關作品,或是資料,當然也算是帥哥一枚,但是是有死角的那種,有時候看起來就可以,但某些角度就成了路人甲,但這不是重點!!!再說一個不是重點的重點就是,導演既然不是日本人,但卻拍出了極度日本的味道,真奇妙!!!

或許因為看書的餘韻還在,我就在想這會是個甚麼樣的故事,輕輕柔柔淡淡的就會鋪陳了整個故事,影片的調性似乎也是如此,太多人說喜歡她的文字,確實,但我跟她還不熟,大概又要大肆地讀一堆才有辦法知道是否這是風格,還是本質,抑或是刻意營造。但影片的風格我愛,色調,取景,選角,大概都是很棒的安排。我是不知道這部片在日本的收視率!!!但算好看,至少還是那種小品。

至於片中的步調其實不太像是點影簡介那種次序,其實應該本來就是有些人天生有些能力,然後注定了相遇,注定了巧合,注定了遇見這一切,但是卻用一個意外跟奇蹟來說明,不過其實有一條線從頭就一直扣著這個軸心轉動,所以你會看見甚麼都在這個脈絡下呈現,然後那些魔幻的確實就偏離了軌道了,說是鬼神論,抑或是給生者一種希望,然後讓一切可以和解,然後往未來走去,帶著前人的諒解,總要活下去,或許這也是亡者的祈願,希望愛著的人在生離死別後可以安然地渡過餘生,我相信。

敏感的人就會碰見敏感的人,生命的遇見都是註定,我想或許你會在看完電影後,深刻的相信。你終將前行,帶著愛。

月影》講述女孩五月(小松菜奈飾演)因一場車禍意外失去了交往4年的男友阿等(宮澤冰魚飾演),同時在車上的還有阿等弟弟阿柊(佐藤緋美飾演)的女友(中原奈奈飾演),因為兩人同時失去了愛人,所以時常互相關心對方,後來他們目睹了神秘的「月影現象」,據說觸發這個奇蹟,就能與逝去的愛人再見一面。2022年1月24日

小松菜奈新片《月影》在台上映!合體混血男星宮澤冰魚

bella.tw
https://www.bella.tw › articles › movies&culture
首映時間: 2021 年

導演: 楊毅恆

台長: 紅愀鵲
人氣(4,64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雙面少女
此分類上一篇:千夜、一夜 Thousand and One Night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