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6 23:54:54| 人氣2,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起洛陽之陰陽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解的人大概之道就是又是隨便挑片子看,看到啥就寫啥,不過其實這種快節奏的大陸片現在真的都很敢花錢,卡司我是不熟,但是問題是場景跟後製都很強了阿,現在的陸資是不是真的後製工業都很強了,一日就算沒有千里也有百里了吧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有些小說的調性就是譜寫真實,有些小說的調性就是鑽弄人性,而這多半是因為作者的個性,因為不敢面對心靈所以就寫故事,寫瑣事,寫些有的沒的,大概才不會太涉及思想,而我覺得某些影片的製作大概現在也就是分成這樣的狀態,似乎可以看出些啥端倪,也因為這樣大概能感動人的都不會太細碎的只看到表面,都會有很多溝通,但更強的當然就用在畫面上細碎但卻處理心靈與情緒,但那就要高段到可以看出來了,就像你看瀑布,跟看呂布大概就很不一樣的感覺吧!!!懂得人就知道我又在說啥了

所以這部片子大概我只能說橋段還可以,當娛樂片看不需要動腦,看前面就知道後面要說啥,不過看後製處理還滿佈錯的,而且場景道具算是很用心,我想也是花了錢的,雖不細緻,但場面挺棒,應該也就是某些重點場景都給到很不錯的功力去進行,故事是有點反諷嘛!?我不是很清楚,但那個不良就是有點奇妙就對了。

至於看這種橋段都可以確定環境似乎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但他大概要強調的就是基因還是會讓血脈的心性是一致的!!!只能說幸虧沒有壞掉。

风起洛阳之阴阳界

 播报 编辑 讨论 上传视频
《风起洛阳之阴阳界》是由代艺霖执导,南笙领衔主演,张佳航张春仲戴安娜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片 [1]  ,于2022年1月26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上线 [2]  。
该片改编自著名马伯庸经典小说《洛阳》 [2]  ,讲述了身处不同阶层的双生花姐妹赵青青、小骗子,在捕快杨信和闺蜜百事通的帮助下,同心协力揭穿阴谋、救赎自我及亲人的故事 [1]  。

中文名
风起洛阳之阴阳界
类    型
古装
出品公司
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导    演
代艺霖
主    演
南笙、张佳航、张春仲、戴安娜
片    长
83 分钟
上映时间
2022年1月26日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色    彩
彩色
在线播放平台
爱奇艺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鬼神傳LEGEND OF THE MILLENNIUM DRAGON
此分類上一篇:夜路 Nightmare Alley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