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9 07:28:32| 人氣1,0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觀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是一部寫實的電影嘛!?其實政治裡的阿諛我詐這不是外面的人可以理解的
但我想終歸就是貪婪的總集合吧
故事的主軸說著的故事情跟每一個小劇場的鋪陳都指向最重要的人性弱點:貪婪
不論政治,親情,友情,愛情
那些活得很自我的人總是傷害著別人
當貪婪無以復止 你看見的就是惡
但看見了又如何 人性真的會如此嘛!?
沒有人知道那個心在身體裡醞釀著甚麼 虎毒不食子 所以人比虎毒
如果不狠過一次哪來現在的淡
所有的鋪陳都說著那些報復的惡性循環
到底這個家族的人們出了甚麼問題 但是就是聰明的一家人阿
但是那太過的張力的劇情實在很難下嚥
看完就是覺得 這是戲阿...但又何嘗不真實
如果你就是那個劇中人的話 
冤冤相報何時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夢
只是那個夢醒後 帶來的悲傷可能讓你對一切都只剩下恨
何必!? 那貪婪的人性 到底到哪裡才能止息 !?
或許永遠沒有盡頭

拍攝的手法用了一個說書人的手法 很是可愛 但剛好看完大佛普拉斯
或許最近的台式手法就是這樣 也很像youtuber的表現方式
我說你看 但你真的能看見我要說的嘛!? 所以有時候還要稍稍提點
顏色的美好 畫面有些美學處理 真的很棒 至少那些細緻的細節 我是愛的
處理的小細節就是給我這種無聊人看得 每一件衣服 每一塊布料 每一件服裝
當然那些背後的意義或許都很深 深到了控制慾的彰顯 那麼沉
人們總是很愛想像豪門內的生活 而你真的看見又不願意承認那麼深沉

PS:看見好多老面孔 覺得歲月真的也不饒人啊 但角就是角一點點就可以讓人認出過去的風華



《血觀音》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懸疑驚悚電影。由惠英紅、吳可熙、文淇領銜主演,台灣於2017年11月24日上映。此片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並讓主演惠英紅與文淇分別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myVideo於2018年4月1日獨家首播。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7 年 11 月 24 日 (中華民國)
票房: 7790 萬新臺幣
吳可熙
吳可熙
惠英紅 (Madame Tang)
惠英紅
Madame Tang
文淇 (Tang Chen)
文淇
Tang Chen
溫貞菱 (Lin Pien-pien)
溫貞菱
Lin Pien‑pien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0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燃燒
此分類上一篇: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