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0 19:22:17| 人氣1,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哪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我的人生中老出現一種人,就他跟我要東西,我給的很爽快,然後他就會認為我應該可以隨便給,我可以給得很爽快是因為我總能體諒人家可能很需要,可能很急,對我來說那就是舉手之勞,但到底是我太閒,太會,還是太容易尊重別人,然後這些人就以為可以為所欲為!?有時候我常被罵說我腦子壞了,但我常覺得應該是別人腦子壞了,因為他們真的會因為別人的尊重,而忘了他們自己是誰,就算他們真的是誰,那也不關我的事,因為就不是我的誰!!

如果你是我的誰當然可以另當別論,但前提是定義的是我,不是你,到底是這年頭真的不能太縱容嘛!?人都會軟土深耕的就對了嗎...!?"也許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以為這世界都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或許那些人應該要長大了!!

想想大概我就是太閒,動作又太快,然後很愛找事作,才會搞出這麼多有的沒的事情吧...實在也應該過過正常人的生活,最好人生只會一件事,然後動作很慢,慢到足以把那件事做好就好,然後其他的都不關我的事!!我想這件事就很足夠我傷透腦筋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騙人!?
此分類上一篇:親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