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9 17:00:10|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懨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因為小感冒去了兩次大醫院 ......
咳不停的活動又來 記得之前一次已經是四年前的這時候了吧
........

病毒的利害能力真是不言可喻
但其實恐怖的是偏方阿

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偏方飛奔而來結果就是......加重病情 ==
活該愛拿自己當神農 嚐甚麼百草阿

搞不清楚到底是感冒!? 過敏!? 啥鬼問題 但就是沒治好
病因是否因為辦公室裡面的那個咳不停的同事!? 沒人知道 但是中標的後兩人就是跟著咳了......
但是醫師也不開感冒藥給我吃
都說對症下藥 我就只有咳.....之前的燒聲的恐怖就免說了
搞得沒聲音好一陣子阿....昏倒

這下到底這次會不會好阿.....真這麼厲害就中了病符!? 人真是不能不信邪阿
話說我就沒有病懨懨的 整個人還是一尾活龍
到底這是啥病症阿 昏倒....看第二次是因為吐了一晚覺得喉嚨有異物 
結果醫師隨便的看看說 就吃藥吧 沒有東西.....最好他是淺淺的就看得到
給了我兩顆止咳藥的用意很明顯就是要壓住.....但這樣會好嗎!?

這種診斷的方式真的讓我對未來的醫學很憂心阿!!! 人阿 還是健康最重要啦

PS: 又去了第三次
還拿到奇怪的管制藥品 == 粉乖舛的病程阿




後記:我實在太佩服我極度緩慢的消化速度………結果還是咳了一夜!!!然後早上開始有副作用,但喉嚨似乎也好一點………所以今晚就餐後就把這顆藥吞下吧。

Ps:看不到黃痰心情很好 ^¤^ 但頭很痛啊…………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最美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美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