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10:41:09| 人氣1,6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在朝著回程的終點前進

沒有一絲後悔,但有些些遺憾

遺憾我和相愛的人相處的時間這麼短

遺憾我還不能好好孝順妳們就不在身邊

遺憾我不會有父親牽著我的手將我交付未來

遺憾我不能披著白紗跪在膝前再聽妳們給我叮嚀

遺憾我沒有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

淡淡的遺憾著

但也有滿滿的幸福與感恩

感謝你在離開前為我準備了遮風擋雨的家

感謝你在他走後還願意扶養我們長大

感謝分手後還有細細的關心

感謝上天一直眷顧還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好好的守護

感謝還有工作可以養活自己

感謝還有園地可以自由發揮

感謝還有自由可以放肆游刃

感謝還有能力可以書寫可以感恩

感謝還有記憶可以懷念

感謝還有健康可以付出

感謝這一切寫成我人生的點滴還可以成為回憶

終點不確定什麼時候到

但一路上我像是兔子般毫不緊張

因為我沒有比賽

只要開心的走著蹦蹦跳跳的欣賞著人生

隨意的停下腳步歇息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會繼續前進

即使我已經到了終點

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感恩

而我也知道我的終點將會在那片土地

回歸塵土

不需要懷念更不需要想念

因為每個人都要把握自己的幸福

走好自己的路

最終都會回家

回到那個屬於我們真正的終點

期待相會

給愛我與我愛的人們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6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看。箴言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告訴你
此分類上一篇:死時誰為你哭泣!?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紅愀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旅途的「回程」中,我們獲得了甚麼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6-18 09:53: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