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9:36:03| 人氣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我的心中潛在角色是布丁小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心中的潛在角色

不如說我現實中就是在扮演這場戲

業務員 一隻嘴 胡蕊蕊嗎......

我最不愛說大話

東西好用就是好用 品質才是重點

不是高傲的態度 是不給你囤貨的壓力

我要的是產業共同成長 不是只要我帳面的業績

我要的是給終端客戶最高貴格調與價值的服務 而不是push一個不需要的廢物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要執著

執著的不是錢 是要執著在客戶認同我的產品

認同我產品的價格與效能

而能帶給客戶更崇高的生活品質與享受

景氣很差 我們這個產業更是頭號崩盤的第一波受害者

但我相信音樂是可以昇華的

音樂可以在不景氣的低迷中安慰客戶的靈魂

找到客戶的喜好 也讓她們在不景氣中 用最實惠的方式增加生活中的享受

這是我在經濟海嘯中 要做的努力

成就的case真的也能帶給我無限的動力

因為客戶得到滿意 我也成就了產品的價值呈現

草莓是大人對我們這個世代的看法

我不敢否認或許有時也真的想學草莓一般脆弱

但沒有這樣的本錢 所以我要是顆堅強的草莓....

那就做草苺乾吧 被榨乾了還可以呈現更濃醇的餘韻

所以如果是布丁 應該是做布丁糖

不是搖搖晃晃的軟弱 而是強硬而甜蜜的愉快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在無厘頭了
此分類上一篇:動也不動的公共汽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