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1:15:36| 人氣1,7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蝴蝶效應吧

又是毒品

又是墮落

人生的劇本似乎逃不出那些輪廓

........某種程度的基因 與 某種程度的家教

深到骨子裡抹不去


手法上我就沒有多做著墨 因為他的倒敘法有點唐突
相較於中國文化裡面的涵養素質
他們運用的有點普普 可能是故意的 但我看不出
情緒往往隨著情慾伸張

女人的身體真的了解愛的意義!?

我不清楚

但我清楚的是男人一定搞不清楚.....
落魄的人在接近魔鬼的邊緣

最終他依舊落魄

因為生命不會給他奇蹟

註定的那個他也逃不去

或許是一種教訓 但有沒有意義!?
題外話

找不到其他的美美的照片

我超愛Blaine Horton的造型

還有他的家

我骨子裡的某些東西 果然有點那麼異常

該看的不看 不該看的倒是看得仔細異常
^____________^

真可愛

我覺得他超像小號郭品超

不過我沒有喜歡郭品超

我喜歡的是那個GAY 樣 怎麼這麼可愛......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7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Hitman
此分類上一篇:門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