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0:10:49| 人氣1,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話我都聽到了
但我不想用心去記憶
因為我覺得不重要
在我愛你的路上那無關緊要

很多話我的心聽到了
但心也不想去聽
因為心決得不重要
在心愛你的角落那義意不大

很多話我沒聽到
因為我的心告訴我的耳朵要關緊
因為心覺得那個人不重要
在我們兩個相愛的路上那個人無足輕重

很多話心不想聽
因為心聽到了
覺得很傷心 但是來不及關起心的感受
在相愛的路上心受傷了 很虛弱
心帶著傷痕努力前進 雖然那個話猶如浮雲

在愛你的路上
耳朵和心都很努力
我也很努力
但是有太多的話 跟太多的無關痛癢
我無法關起心不去感受
因為那我就連你的愛都感受不到了

我努力的學習愛你的方式
心努力的學習防衛的姿勢
而其他的一切就順勢吧

畢竟用心是我愛你最好的方程式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定律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像大海一樣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