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0:32:46| 人氣7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寧,克維茲!服藥的第四天!自己跟身體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的服藥的第一天,一拿到藥就在台大裡馬上服藥,還被BF有點小不諒解~第一次的暈眩,大約是兩小時,還有腹瀉七次!晚上崩潰的哭訴打給BF說自己有多膽小!多害怕!第二次就沒有任何腹瀉了,只有為暈的情形,暈的感覺越來越短,一小時吧~第三次因為是凌晨服藥,暈的比較久。大約4 小時吧?第四次到現在還沒什麼感覺?

好吧!套句BF說的恭喜你!你對這個藥很適應,也沒起紅疹,連暈眩時間都減短,老實說,因為之前很愛喝酒,所以很愛暈眩的感覺,可是服西寧暈眩的感覺只有一手六瓶鋁罐的感覺,今天的感覺更差!只有1瓶不到的感覺,要不是BF不准我喝酒,我真想增加暈眩的感覺!在喝個一手吧!

我忽然懷念第一次吃藥的感覺,暈眩的比較強烈,如果可以邊放搖頭樂,邊暈眩那就更棒啦!還記的各管師說會食慾不振,可是我一點都不會,時間到了,還是想吃飯!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希望我能食慾不振,因為我還要減10公斤,還有暈眩強烈一點,給我喝不給我醉,真的是很難過!吃完藥之後睡眠都是一叫到天亮歐!是怎樣阿~西寧是安眠藥吧!就算作夢也都是跟BF的好夢!只能說BF謝謝你陪我這最難過的這一小段!其他你就千萬別擔心我了,我不是硬撐,只是真的感覺越來越少,真的很煩!

現在服藥一個小時了還這麼清醒的打部落格,是怎樣!我想還是白天服藥吧!因為我喜歡享受暈眩的感覺!只是希望暈眩的感覺能給我強烈點!阿,我要去曬衣服啦!親一下BF!夢裡要有我歐!我也會有你~可是我服藥之後,我都是一覺到天亮,希望能夢到你~很少在作夢!唉!我的身體到底是怎樣?怎麼都跟各管師說的相反!害我白擔心!晚安!我愛你BF~還有姊謝謝你的電話關心,當然啦BF的學長也是,還有阿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tony
人氣(7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