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43: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皮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睡到三點多才出門,打網咖!!
由於本人的某些緣故而導致家裡電腦死當,至於原因,大家心照不宣!

上了天二練一下子,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有點驚訝,呵呵~
她跟糖糖在西門町,缺一名司機~所以才打電話給我~

放下才玩沒多久的天二和剛開沒多久的檯,立即跑去全家借車,順便打給阿平~
那個死白幕,還給我開玩笑,說叫我找她去厚德路,真是被他打敗了,但是,這就是我和他的相處方式,呵呵︿︿~

找大頭晏借車,說換班了,等下下班@@跟阿平借,備用車鑰匙又被季呀(台語,他老婆)借給他朋友,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騎著小5(50cc)出發去西門町了@@
而且還快沒油,這蛇麼情形呀!?只好拿出僅有的65元去加50元的油@@
<---克難!!

一路狂飆,終於到了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看到他們,原來,那邊還有一位她的學長,在等著~
後來檢討了一下我的車ˋ服裝ˋ衣鞋,就出發前往板橋愛買@@
一路上,她一直很開心的笑,而我,則是拿自己發生的事情給她笑@@
感覺很開心︿︿~ 只是,有種距離感,只是也許吧.....

到了愛買,開始選他們要的泳裝ˋ海灘涼鞋,在買泳裝的時候,不小心喵到了她@@痾~~我不是故意的!!都是糖糖害的@@
在逛愛買的時候,有些微的感覺,在她旁邊,我好像是她的……,但…只是暫時的…

可是旁邊那兩位的閃光閃超大的@@不知道為什麼,大到令我有股衝動!?

後來看著他們吃麥當當,有點痛苦,但~~沒辦法,我沒錢~~
買好了她的泳裝和鞋子,就剩下糖糖的東西沒買,然後就跑去了北門街那條菜市場,看了一下,然後她又說要跑去南雅夜市買,買完後,就跑去糖糖她家,再經過她學長的家,就結束了中和土城趴趴走回到了店裡~

最後,就帶他們去她家樓下等糖糖拿旅行袋,等待的過程,就跟她學長閒聊東、閒聊西的,後來他們就下來一直笑說我跟他聊開了@@


後來回到家想想,我的手機哩!?其實是故意放在她那,算是一種奢求,還想再見她一面吧~
拿到之後,又打給她,跟她說叫她早點稅,明天我載她去板橋車站,免得她等某位學長等太久沒睡好,呵呵~

台長: 風流痕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渾沌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瞎 Day 趴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