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4:37: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接老公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公放假

放學後

我請小米帶我去坐公車

因為我們要去台北車站

而我又沒有從學校那邊搭過車

所以~麻煩小米啦!

差不多六點多

我到劍潭捷運站發現在下雨~”~

而我家老公似乎是還沒到這

所以我在捷運出口等了一下

不久

我看到我家老公了^~^

心情真好~~

哈哈~~這次不是你來接我,而是我去接你喲!

這種感覺真奇妙

老公~有你真好

見到面後

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逛一下

雖然下雨

但就是愛玩咩~~

一直到雨真的很大很大

我們才找地方坐下來

吃好料的^~^

我們終於一起吃火烤兩吃了

哇~~幸福~~

我們吃了好多好多的肉喲!

一盤接著一盤的

恩~~吃的飽飽飽的

真是心情更佳的好了~~

不知不覺就九點多了

所以我們快點坐上車回家

因為怕之後沒車嘛

哈哈~~真是難得的經驗

第二次和你一起坐公車

這種感覺還真好

呵呵^~^

下禮拜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去接你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在偷偷去吃雞排吧^~^

台長: 自由飛翔的麻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