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02:11:30|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自助旅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行程是明治神宮+表參道+涉谷

明治神宮人超多~觀光客更多(超多金髮藍眼帥哥)還有穿和服的貴婦

很幸運看到日本新人在舉行結婚儀式很端莊嚴肅

 

神宮走出來一直直走就會到表參道

好想每一家店都逛!!

NIKE店員帥到我不管那雙鞋子的價格馬上買下(很可惜沒有跟他合照)

依帆再這買了一個BURBERRY的皮夾才6000多台幣!!很年輕款!!下次我去一定會考慮帶一個回來^^

ZARA細跟鞋

渉谷更不用說了~像是放大版的西門町

我在QFRONT買到Amy的美空雲雀DVD

ZARA是西班牙的品牌~聽說快要來台灣開設分店了!那鞋子我沒買真是遺憾

找到 不點要買的DHC一路尖叫

Starbuck一定要記得點 half sugar

第四天去東京迪士尼

我自以為很聰明買了monday的票就會比較少人

結果人還是超多

比101放煙火還要多人

連跟米妮拍照都要排好長好長的隊伍

更不用說是雲霄飛車~一圈一圈的排至少要130分鐘

我們大概快10點到迪士尼晚上7點離開

到赤羽橋看東京鐵塔+晚餐(日式火鍋)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到淺草寺

那裡離我們住的民宿很近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竟然睡到10點才起床

必去景點就是那紅色大燈籠(雷門)

明明是星期二也是好多好多人

淺草那炸物便宜又大碗(1100日幣)烏龍冷麵也超好吃

我在這家店吃太飽了快吐出來= =

我手上的綠茶便利商店都有賣ampm(120日幣)超好喝

我幾乎每天都有買唷

我覺得東京真是一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都市

出發前大人總是勸我跟團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自助旅行

我英文很爛、日語更爛可是這幾天下來語言上的隔閡並沒有讓我覺得有困擾

恩~火鍋店的Hot water ampa的No English還有在摩天輪我們以為他們聽不懂中文

大肆談論路人都是超特別的回憶

這是我背包客的第一步

未來我希望我可以到更多國家城市去旅行

不知道discovery有沒有缺外景主持人

要我去極地還是非洲哪ㄦ我都願意去!!!

 

 

台長: Furonda♥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琪﹋☆
discovery外景主持人找你去~
那應該隔天就倒了吧妳!!
哈哈~~
妳那麼想非洲阿~
小心獅子把你都求踢阿!!
傻瓜!!
2010-03-09 16:4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