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11:14:24|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中的一段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故事開始的時候,我們對它一無所知,卻又莫名期待。期待在故事中能夠知道一些原本不知道的事,忘掉原本忘不掉的。期待故事可以為我不起眼的人生帶來一些滋潤,於是我們興高采烈的聽著故事,編織著故事,在一些時候訴說著故事。這些故事有著一個結尾,讓聆聽的人們可以期待或是療傷,聽故事的人是幸福的,說故事的人也是幸福的,那個能被聆聽訴說的故事夜市很幸福的。

我在這版上,看了很多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許多許多的故事被記錄,被虛構,被道聽塗說,等待被訴說。
它們懷著渺茫的盼望在街上遊蕩,或是坐在咖啡店裡抽菸,在河堤上吹風,在陽台上大醉,在候機室上吃早餐,落葉的人行道,冰涼的白鐵椅,等待著十根手指,一支筆,將我們化做文字話語。

故事有男性也有女性還有大自然,前段有著不起眼的開頭而後等待一個驚人的結局,或者虛張聲勢的場景之外沒有什麼實質內容。
你說著故事,我聆聽著,你或許很保留的不想剖析太多你的內心,但我始終會評論你愛不愛聽的事。
別灰心盡量寫吧,你的故事還是會有其他人迴響,儘管是不經意的靈感,也會激起許多的共鳴。

台長: 羅屎蛋
人氣(7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想要做個廣播節目
此分類上一篇:前一秒鐘我還年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