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01:06:15|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裡沒有王牌,請注意出牌的方式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分手分的好是情聖,分不好是禽獸。

我一直覺得分手是不可以當朋友的,因為這樣會讓對方無法重新開始到下一段戀情。
但是她給我的理由我願意去相信他的方法可以去相信,他該從朋友慢慢變淡,因為她有著不好的經驗。
所以不連絡不見面,反而使那個人更想要去傷害他,所以他不願再接觸這樣的惡夢,我支持他想在更保護自己的立場。

愛充滿負面能量的東西,別急著否認,從你們吵架到報復就可以知道它充滿負面。
比如猜忌,自私,控制,佔有,比較,自卑和自大,這絕對是大家會吵架到分手的原因之一。

愛,一種容易上癮的毒品,使用的好,像嗎啡一樣,可以治病,但不可以超過,超過就會上癮依賴,就像一些毒犯一樣開始有了幻覺,然後勾起這些負面的情緒。
貪得無厭導致最後失去,過度保護讓人想要掙脫。你想要親情還是愛情,雖然愛情最後可以昇華成親情。
但相信習慣不會是愛,就像是一個人變成了自動駕駛模式,太了解對方,知道對方因為什麼而笑,討厭什麼,就連做愛的姿勢都一樣。
有人覺得很好,他想要這種平淡無奇的生活。喜歡平淡無奇的想法很好,不冒險會很安全。

愛好像我們的雙手,可以握手可以揍人,只要相信是善的,你就不會注意力道。
有多少殘忍的傷口是這溫柔的手造成的。
分手時的性格,才是這個人在愛情裡真正的樣子。

請小心使用你戀愛的能量,給太多越強烈,就越會猜忌自私。

把它調到最低嗎?
不能的話,你要擔心她愛太多會反彈。
能,你又不滿足。

分手藝術的時代來臨了,愛情裡沒有王牌,只有怎麼輸的漂亮,才可以平安的下牌桌。

台長: 羅屎蛋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獵人...獵物,男人...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一種毒癮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