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9:44:48| 人氣1,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期生活要交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最近有很多想法,很多體驗,但是很懶得寫,也許天氣炎熱讓人心煩,甚至每天固定的工作內容,已經讓我不太想去抱怨什麼。
最近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九流政府的荒謬建設,但我不希望這裡又變成政治文,引來一堆口水戰,基於諸多藉口讓我真的有點懶惰。

自從交了女友之後,我開始接觸咖啡,以前我都喝即溶咖啡,只要有顏色有味道,其實我就不太挑剔,對食物或飲料來說,我一直是不挑的,可能我沒有喝過好貨吧,所以無從比較。
咖啡對我來說,沒有像建華一樣是生命或人生,他喝咖啡也賣咖啡,對咖啡的知識也是他教我的,但我還是不想走玩家或是達人的方向自居。
就喝杯咖啡喝喝茶,是一種心情,不需要品頭論足一翻,每個業者也都有用心跟不用心的,看客流量就知道。

咖啡,他是一個大熔爐
是 "甘,苦,酸,澀,醇" 的相聚
遇到不同的人
孕育出獨特的風味
調出個人的風格

鮮奶油的潔白
可以說是無上的高貴
無能媲美的光采
孤立自己 排擠他人

咖啡與奶油
像是南北戰爭的攪和
綜合你的苦澀 底拖你的感情
可以分開獨飲 也可以加上一些成分

就像愛情裡
有加上一些成分,苦苦的,甜甜的,酸酸的
成分是多是少看個人囉~
再愛情裡這可能是必要加上的成分吧

當你點了一杯沒喝過但又和妳口味
那就得要好好把握

台長: 羅屎蛋
人氣(1,0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命運的吉他
此分類上一篇:永安夜騎,鐵腿80公里之旅

ㄏㄠˋ呆
喜歡喝純咖啡
可是又覺得他好苦><(矛盾)哈哈
2009-08-01 11:20:4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