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1:04:34|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要回彰化時,在下午跟朋友到the wall去聽地下樂團,因為從網路上看到有個義演活動

而且免費進場但是要捐多少錢自己隨意,那天15:45進場,我大概3點到

我從未進去過這個我不曾踏入的地方,即便我住在永和,但是公館頂多只去逛逛

也沒有真正的到過PUB因為我覺得那是非常吵鬧的地方,一堆擾人的噪音,

當我下去時有很多的店家還沒開,裡面很多屬於搖滾的唱片行,只不過我一直好奇的事

為什麼地獄跟骷髏頭是搖滾的象徵,裡頭有很多的外國人,可能大安區有一堆的老外住吧

每個外國人的鼻子都非常的堅艇,跟東方人的鼻子塌塌的差很多,其實有點想捏他鼻子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萌生這樣的想法,裡頭很多的年輕學生,應該也是大學生吧

畢竟在THE WALL附近有兩所大學,看了一下這裡的環境,還不算討厭,雖然我還未進去

正在等著朋友的到來,跟等開門進場,我以為我算是最早到的,想不到那些老外比我還早

不過他們都背著樂器,會不會是要表演的團,果真再開場的時候他們是第一個出來的團

我不知道他的團名是什麼,震撼的音樂夾雜著獨特的嗓音,讓我突然間感受到心跳是隨音樂跳動

特殊的嘶吼聲老實說也聽不懂他在唱什麼,跟我之前所聽到的國內樂團相比,

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東方人學不來的,雖然很多人相繼著模仿他們心中的偶像樂團

但是韻味就顯然的不同,我坐在一旁手打著拍子,雖然沒有跟那群女生尖叫,

全場的氣氛被炒了起來,在小小的空間裡,隨著音樂的跳動跟著一起跳,

當唱完五首歌之後,有個休息時間換下一個團,我去買了兩瓶可樂,看了一下目錄

哇靠~~~一瓶可樂要100元,而且還不是在7-11可以看到的25元的那種

是一瓶才10元的玻璃瓶,一瓶要賺我們10倍的價錢,剛剛門票捐了400

縣在荷包裡的小朋友又陣亡了兩張,當一連串的樂團表演完後,壓軸就是六甲樂團

而我發現突然間人變多了,之前的那幾個團也沒有那麼多人,原來是慕名來,

全場的空氣非常的悶熱一群人在舞台前面跳著,感受著鼓動的節奏,

呼~~~似乎忘記了寒流的威力

台長: 羅屎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