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2:06: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觀?客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主觀?什麼是客觀?

有些人常常說我很主觀,我常會反駁說:那是有主見好不好!

但是有時候我會問我自己一下,是否給人的感覺是這樣呢

有時候我也會納悶,適時表達自己意見,只是給對方參考

又沒有逼他接受,為什麼要覺得我主觀呢?

當有些人說我主觀時,我都會去想說,你不也是用你的主觀意識套用在我的身上

來對我多加評判,所以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絶對客觀吧

就拿這次的中華隊來舉例,很多人覺得他們打的很棒,我也覺得

但是依舊有反對的聲音,有人說是徐總他調度有誤,

錯估對手的實力,也有人說本土球員比較不穩定,旅外的球員比較好

但是現實就是一種賭注吧,對於徐總他的調派,他有他的考量跟主觀意識

他每一次的調度都是一個賭注,成者為王,敗者為寇,

當贏球時,人人鼓掌叫好,說他很會用兵,

輸球呢,接受一堆的流言跟批評,所以有誰是主觀的呢

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主觀意識加註在別人身上,去對人有成見

做自己好自在,何必在一太多人的眼光,讓自己難受呢

多為自己活,多愛自己一點,你會過的更快樂唷

台長: 羅屎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