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2:06: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四的心煩~~我究竟在幹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幹嘛~~??
明明有近在眉梢的專題與報告要處理
卻一點都不想要動
可明明就一點點課卻也不想要上
整個人懶洋洋的
跟以前尚可說上積極的我差大多了

大四的光陰不是應該是要好好珍惜的嗎
我現在是在幹嘛
這樣的情形已經2.3個禮拜
之前說好要發憤補習繪圖軟體
上了沒幾次也是立意蹣跚(!?)的
要去不去的心態.....
說要考明年二月份的初等考試
報都報名參了 可笑的是到現在還沒有開始看書

該去作的報告不好好去拼
該維護的友情 卻漸漸出現裂縫
對要作的事情得過且過
對朋友間的不快事情一再提起

我在浪費時間.金錢跟友情!!
我現在的心緒不定程度是百分之80的上下起伏
一直喊累 卻不知道自己再累什麼
做了什麼!? 只是一直待在房間裡面
發呆.看小說.看電視.~~~等狗屁拉雜的事

給我一個振作的理由
請給我一個振作的力量
從低迷與混亂中走出來

台長: lemontea茶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