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4:16:05|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住院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大寶貝回去休息後

由我接手照顧大天使

台中榮總的急診室人來人往

大天使整晚兩眼一直盯著點滴瓶

好像在說

怎麼還沒滴完呀

到底要滴多久呀

到了2月21日早上

我看大天使流了一身汗

想幫他換衣服

袖管卻卡在整包點滴處

向護士小姐求救

沒想到這個護士處理的方式是

拿起剪刀

卡擦一聲剪斷點滴注射管

他說十點要加藥時再打一次就好了

他一點都不了解這種孩子要再打一次可能要驚動全院的人吧

可是剪斷就剪斷了

也沒辦法呀

可是大天使就不這樣想了

他認為他好了

開始大鬧急診室

一下子往外衝

一下子把剩下的那包生理食鹽水整包拿去護理站還給負責幫他打點滴的護士小姐

又跑回來拿他的東西

又抓我的手去拿我的手提包

拉著我往外衝

我根本無法制住他

急忙去跟護士小姐說要趕快幫他打上點滴

他才會安分的接受治療

護士小姐卻不理我

說要等交班的人幫他打

這些護理人員呀

心態可議

也是你把人家剪掉的呀

後來好不容易熬了數小時

等交班的男護士忙完了

要來幫大天使打點滴時

我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問題是幾個護士加上我也沒辦法鎮住大天使

無法幫他打點滴

只好簽約束同意書

護士叫來兩名身材魁武的保全人員

結果超爆笑的

那兩個穿著警察衣服的保全人員

往床邊一站

大天使便乖乖就綁

一點都不掙扎了

跟剛才生龍活虎的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結果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

打上點滴

又開始他的住院生涯

又開始兩眼緊盯著點滴一滴一滴

滴滴滴滴滴滴

何時才滴完呢

台長: 竹山嫂仔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煩大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住院記(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住院記(二)

Sophie Marceau
如果沒有肺炎,只是單純感冒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但是若有肺炎,可能會用上抗生素,至少也要五天…

辛苦妳了!最近天氣變冷,要好好注意身體哦!
2009-03-08 01:0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