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3:06:36|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到了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綽號:橘

興趣:看家教 買家教的周邊

血型... 不太瞭ㄝ

最寶貴的東西...  誰在虐待家教的周邊(尋找)...你不要送我好了!

最討厭的東西... 課本(10分鐘睡覺的妙招)

有喜歡的人嗎... 雲雀 阿骸 山本 獄寺...還有很多  (迷:太花心了吧= =

有交往嗎...  可以交往嗎...我可以直接嫁他嗎0w0

幸福嗎...  看到就很開心...算幸福吧

他很愛你嗎.... 不知道ㄟ...敢不愛我?哼哼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 這個嘛...不知道ㄝ(被歐

你被誰點:s娘

他是你的誰:朋友

他的個性是:我不知道 但應該人很好巴

他長得怎樣: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跟他認識多久:沒在算

你想跟他說甚麼:為甚麼會只喜歡s娘ㄚ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可能的巴= =

第四階段

最愛的音樂:沒有勒...很善變

最愛的季節:沒ㄝ 冬天很冷 夏天很熱 春 秋很愛亂變天氣= =

最愛的卡通:家教 黑執

最愛的顏色:是說買衣服嗎?我都買黑的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澳洲

最愛的水果:很甜的都愛吃

最愛的飲料:好喝就好0.0

最愛的人:雲雀 阿骸

你很專情嗎:嗯...當然囉

你喜歡睡覺嗎:還好...沒事做就睡覺囉

你喜歡唱歌嗎:五音不全

你很愛哭嗎:沒沒

你很愛笑嗎:偶爾啦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嗯嗯.但有時會自悲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跟雲雀和阿骸結婚 (迷:哇!一妻兩夫

你喜歡自己嗎:還好

你喜歡音樂嗎:嗯嗯

你喜歡體育嗎:恨死了0.0

你喜歡跳舞嗎:肢體殘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便亂打 |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