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2:29:55|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搭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吃搭布丁,,被可惡搭”哥”攪爛喏ˊˋ

下面依張更清楚= =川







今天,,都是輕鬆搭課=ˇ=

早上,,帶惹一包完整搭衛生紙,,

被我醒鼻子,,用惹半包......哈哈哈(尷尬)><



第4節,,翹掉,,去買飲料(因為噗是重要搭課)
:P

到惹快午休,,才回來......下午.....繼續墮落.....


放學辣,,大家一起回家家....

一開始是我和哥.聖惠.姚蔓.阿倫.莉薇一起回家....

可是,,之後莉薇和阿倫去郵局....,

便成我悶三個人....之後ㄋ.....哥拿著我搭傘回家...

我只好跟ㄊ回家喏....><其他兩個閃人惹= =

後來,,跟著哥繞來繞去....

我還以為迷路喏,,結果,,哈......

竟是在麥當當附近.....挖勒....

還帶我繞喏那某久.......=3=

之後......

我跟茶去買東東.......又開始墮落....

一路上,,我悶都在玩....

那個臭茶.....選筆記本選那久,,龜耶....

比我還龜毛.....還說是我龜ˋˇˊ

誰龜呀?!蛤....ˋˊ尼說壓尼..........

亨哼哼......


之後到家已經八點半惹><

哈,,對惹,,中間過程中.....我和茶有去柯安家唷!!

還蠻尷尬搭><

哈哈,,去作客><


嘿嘿嘿............晚上.....才發現....

好冷喔ˊˋ



哇勒.....=3=














今天,,很好玩,,對惹對喏.......


一件很丟臉搭事,,就是哥把我搭傘掛在別人搭書包....

氣.....害我一路上一直叫”我搭傘”.....

真丟臉....>///<都是哥害搭辣ˋˊ



ㄌㄩㄝˇ





今天,,又墮落喏.....ˊˋ
這是非常噁爛搭畫面,,

怕搭人....噗要抗喔><






















這是我收到搭情人節禮物.....嘿嘿嘿

有沒有羨慕押>”<

























這個也是我搭情人節禮物唷!!

有沒有忌妒><


哈哈哈,,開心的勒.....=ˇ=

台長: ╭☆ 洨豬 ⊙⊙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真笨...=ˇ=
此分類上一篇:[傻豬軍團]=)

大 玉 *
有我給的小可愛信紙呢

=ˇ=
2008-02-19 22:42:52
版主回應
對呀,,阿哩壓斗捏>///<
=)
2008-02-19 22:57:58
笨..茶 ?!
名字..ㄅ可以搞混喔!!

妳呀.... 老實承認芭!
明明就是妳在&quot龜&quot!!!
我怎麼可能會龜呢..我那麼阿莎力&quot
哈哈...
而且..我也是為了我悶的荷包做打算呀...
去..ㄅ懂我的心.. ˋˊ

我都看玩照片了..
妳才說怕的人ㄅ要看...
算什麼呀??
2008-02-22 19:06:01
版主回應
尼有何意見呀....

亨哼哼....尼很ㄑㄧㄤˋ喔....

小心去學校尼就完喏><

嘿嘿嘿~
2008-02-28 23:4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