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15:39: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事重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開始放寒假了~照理來說 我應該感到開心才對!可是 我卻心事重重~ 好煩!小哥哥的事情 這件事情 我的家扶老師和我社工都知道了~明天我就要跟我社工會談了.而且我社工還有約我媽咪.本來這件事情 我真的不想讓我媽咪知道.
因為我不想讓她替我操心!可是我的能力有限!唉~自從知道明天要和我社工會談.我的心 就一直靜不下來~就是整天一直在想這件事情.想到最後 總是會告訴自己說...(想那麼多根本就沒有用~因為我又不能改變什麼?)但是我還是一樣會繼續想~怎麼辦?是不是覺得我很好笑~明明做錯事情的不是我?但是我必須要去承擔這一切!明天的會談 對我以後生活的影響真的很大!應該是說 我命運的轉折 好 壞就在明天!?其實我心裡明白.這件事情說開~我目前所住的寄養家庭 絕對住不下去?我媽咪是否願意把我接回去?我都不知道?我曾經問過我媽咪.如果有一天 我在寄養家庭發生了什麼事情?我社工希望妳能把我接回去.或者是把我送到另外一個寄養家庭?妳會選擇哪一個?我媽咪說 她會選擇打我接回去.因為她絕對不會讓我離開她身邊!當時 聽到媽咪這樣回答.說真的 我心裡確實鬆了一口氣~但是回過頭 我還是會繼續想~因為我媽咪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在寄養家庭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她當然會這樣回答~如果明天她知道這件事情了~她是不是一樣會這樣回答.說實話 我不知道?只能說...我對我媽咪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可能是因為我曾經被她傷害過~所以我才不能完全相信她?我曾經試過想要把這件事情和她說...但是話到嘴邊 卻開不了口?唉~好的狀況 就是媽咪把我接回去.壞的狀況 也就是聽從我社工的安排!這條路我又不是沒走過~是不是還要重新再走一次~我不知道?我更不知道 我是不是還有勇氣 繼續走下去?話說回來 這幾天~這樣磨下來 讓我感覺寧願和我社工趕快聊一聊~至少我知道答案是什麼?該怎麼去面對!總比現在什麼都不知道~每天一直想這件事情還要來的好~我會好好想辦法調整我的情緒!

台長: 我是雅文 這裡紀錄了我所有的喜 怒 哀 樂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