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7:11: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請讓我自己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以前



我就一直對家人說我有興趣往餐飲的方向走



可是他們老是反對我的想法



就連在世時的阿公也是



說什麼當廚師是男人去做的



搞屁壓



性別歧視啊



老古板



要不就是說我的手不行



煩死人了



我對我自己真正想做些什麼我自己知道



不用你們來幫我做決定



拜託



這是我自己的人生耶



又不是你們的



老是說什麼為了我好



可是聽久了會膩耶








還有



昨天芋頭在



我趁媽媽心情好



和他們說我要讀豫章



他們說不要



說讀家近的樹人就好了



我才不要勒



那是女校耶



噁心死了



再說我要讀的是實用技能學程的學校



並且不是女校



他們卻一再的反對



說什麼兩位姐姐都讀那



我也要去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要去勒



討厭死了



煩死人了



就這樣



吵了很久



也有哭哭



到最後



也沒個答案出來







我討厭你們

台長: ~Monke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氣:〉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