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03:12: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歌 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懷  做  a  歌
          
                        歌名:黑洞
                        作者:林恩懷
                        作詞:林恩懷
記得你分手的理由  記得你是怎樣分手
給我最好的理由我顯的有點難過
現在的我想起還是有點心痛
但之掉下眼淚 默默向後走

記得我們還是朋友 記得我曾對你的述說
但現在的你還是一樣沉沒 啥ㄇ化也沒說
我不知道 這是啥ㄇ樣的理由

愛在陷阱中 爬不出這黑洞 
沒有妳聲音 沒有了你的動作
之能孤單一個人生活在這黑洞
慢慢消失在這沒有你的世界中

台長: *~少ㄝ~*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