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6:57:1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四日,收到一張生日咭,上面寫的東西令我忍俊不禁,經常不小心笑了出來. 在二年的友誼後, 一些行貨的生日快樂己經不復見了. 對不同人士的指控和意見, 本魚作出以下回應:
TONY: 艷福永享是一個甚麼的成語啊? 咸濕成語? 雖然我想, 但力不從心.
細威: 你的指控, 我不會接受. 我經常性是一條好魚, 而不用扮我己經是一條好魚
ALEX: 怎樣才能一同去達到股神的境界啊? 你這句實在太正斗了. 你是股神, 我做你徒弟夠了.
曉和雞: 你話我型的前提己經錯, 所以之後的推論"有目標"和"教我" 我可以不用理會.
汀: 我不會成家立室, 你未免操之過急, 不如你成家立室呢.
阿宜: 你居然用衰人來形容我同細咸,我實在太榮幸了.
mathew和星:做運動,當然好,做運動身體好.
SIMON:我係唔會溝番條,只會識番個. 為甚麼是工讀生?
阿偉:十萬個不明白why 我d女好索.你發夢見到?
TRACY: 教一堂就彈到一首歌,果然天資過人.
ALICE: 好
WILLY: 多謝捧場.
DAVID: 幾有大自然感覺的我們啊,互相克制.

睇完一次,令我哭笑不得,有些更摸不著頭腦.不過這絕對好過二十個生日快樂,所以,多謝哂.

台長: 阿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