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01:57: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AT 17 拍照的SCHOOL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看了SCHOOL TOUR, 十分快活.
BANDSO 今莊和下莊的一些人也來了, 結果我們坐在最前面, 和表演者只是相差二米, 太過場, 太有氣氛了.
共有五個表演單位, 都是一些實力唱作人.
第一是黃x芝. 聽說他曾經WIN過CASH 流行曲創作大賽, 她表演了兩首, 臉紅和一首英文歌. 她包辦了曲詞, 可恨的是兩首最後都變成其他人的歌, 而她的詞又不被採納. 她的嗓子柔柔的, 沒有很用力去唱, 卻自然散發出一種悠然自然, 輕鬆活潑的感覺. 有點像Dido.
第二是藍奕邦. 他的名作有身體健康. 原來和他也有些淵源, 話說我上年曾拜海港城的高人為師, 學習了幾課流行曲時, 不時到海港城欣賞他演出, 那時邦也在那演奏. 另外我的結他老師的BAND 聽說在開始時, 他是隊中的KEYBOARD.
雖然好像很有關係, 但其實我還是不認識他, 哈哈.
他彈唱了兩首, 第一首是苦情歌, 他很用力唱. 第二首是新作, 叫熱帶魚.
啊!!!!!!!!!!!!!!!!!!!!!!!!!!!!!!!!!!!!!!!!!!!!!, 實在太正了.
雖然我不是熱帶魚, 只是普通一條海水魚, 但都有很大共鳴和感動. 這是一首輕快的曲子, 中間有JAZZ JAZZ 地的SOLO, 又變聲了幾次, 最驚喜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一邊敲琴, 一邊彈琴, 不得不服他用盡了整件樂器.
第三是徐偉賢. 他的名作有兄妹. 他自彈自唱的版本, 不比EASON的遜色. 他的嗓子很好, 又高音, 又懂震音, 十分令人羡慕. 第二首叫演奏級, 他真的彈了二首很難的古典片段造前奏和過場. 雖然我覺得這樣有胡剪亂貼, 不尊重作曲家的感覺, 但曲子裏的心思的精奇和精密, 令我用讚賞淹過這負面的情緒.
第四是DOUBLE R, 他們唱的是兩個創作人的曲, 也不錯.
第五是AT 17, 唱了兩首他們新碟的曲子, 很不錯.
當一個單位在唱之前, 都和我們拍了一幅照. 我坐在第一行, 古惑的我刻意營造了一個粒位, 就是我坐得比第一行較後, 但我其實是第一行. 結果, 第一個上釣的是藍奕邦, 我就在他的旁邊. 第二個上釣的就是AT17! 我就在她們的旁邊. 我和金同學更造了她們牛角啊, 實在太正了!!!!!!!!!!!!!!!!!!!!!!!!!!!!!!!!!!!!
完表演後, 又一些和DOUBLE R 拍照留念. 他們都沒架子, 很好人, 金同學好像結識上了, 很不錯.
很想有得表演, 因為會很快樂.

台長: 阿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