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2:55:26| 人氣1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cIaL之淺水灣一日游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8月6日那天)
今天終於要和你們見面了
心裏滿是喜悅
噢耶

一大早就要趕去淡水
憨及還先坐公車到我家
我們再一起雀躍的坐公車


到了淡水
看到了好多熟悉面孔
還是一樣high
噢耶

雖然只有7pecial
但是還是吵爆
 high爆
    






















    









上了公車
就開始拍拍拍
又開始像八婆吵吵鬧鬧
又開始像38打打吵吵
聊著八卦
聊著近況
聊著所有人


就這樣一瞬間到了淺水灣
噢噢
太陽大大的照著我們
超耀眼
看來它也在招待著我們的到來: )
哈哈


莫名其妙到了一家(海邊咖啡屋)
服務態度超差
空間小
沒生意
去去
說我們沒家教
明明就是看我們是小朋友
拉拉啦
服務態度差
是不是代表著自己更沒家教呢
噢噢噢
看著每個人的無名都打著罵你們的話
阿哈
活該
大家請不要去那家店
都是他們讓我們有點掃興


但是一切都好好好
因為我們還是玩的很high
直潑水
哈哈哈
我是髒鬼娃
因為我一直抓海裡的泥土丟別人
害每個人身上都是泥土
每個人身上都濕了
真的好爽
哈哈哈哈

沛儀還脫掉身上的衣服呢(玩瘋了)
大家的衣服都溼透了
直扭乾褲子和衣服

玩累了
去吃個午餐
吃完午餐
每個人都想隨著冷氣睡著
哈哈

後來休息完
海水漲潮了
噢耶
每個人都進去海浬
享受海的波浪
哈哈哈哈
超恐怖的
因為浪越來越大
但是大家有分寸
不敢去更深的地方
沛儀和賴賴還很白痴的在玩生死一瞬間
雖然我很想參與他們
但你們懂得
我不行
哈哈哈

後來又是全身濕
一直大叫
一直拍照
大家頭髮也濕了
還多了很多鹽巴在頭上
哈哈
喝到了海水
才知道海水有多鹹

玩累了
坐在傘下
讓大太陽曬曬我們
噢好舒服
真舒爽
阿哈


後來捨不得的離開那邊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
坐公車
聽說大家都累的睡著了
我也是(才知道在公車上睡覺多不舒服)
哈哈


到了淡水
大家餓的找東西吃
一行人超顯眼
很疲累 穿著夾腳拖鞋
一看就是從海邊回來
哈哈哈

今天最終的目的就是要送行咪嚕
咪嚕
很捨不得你
剛剛看到相簿你那搞笑又北爛的臉
讓我不禁的大笑
這就是你
給大家歡樂的你
給大家感動的你

因為沒有人會比你北爛
沒有人會比你搞笑
沒有你會比你感性
這樣白痴又好笑的你要到哪找第二個
一直叫著要我們幫你拍照
結果
拍出來都超好笑的
還記得那天我們還傳著看呢
你看
你多可愛
你多真性情
你走了
我們神麼時候會在一起這樣白痴的出去玩
一同相聚
也許
又是另一階段成長時
才又有時間
但就算是這樣
咪嚕
你還是在我心中
你看
別怕
我們大家都那麼多年了
感情終究沒變
所以請你別擔心
感情會淡掉
我們會忘記你
別怕
別擔心
請你帶著我們的回憶離開
這樣會不會安心點
咪嚕
我們都很愛你
你要記的我們
還有
到那別一直吃泡麵阿
哈哈哈
我們可以寄很多的台灣小吃給你阿(那天有在討論著)
呵呵
我們有空一定會去送機的
okok

後來的結束
就是跟大家捨不得的擁抱
而分開
我們special的感情無人能比對吧
我們special的瘋癲也無人能比對吧
我們special的心一直都聯繫在一起

就算時間多久
就算歲月在怎麼流逝
就算我們在怎麼成長
感情就是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因為我們是special呀
對吧





我還是要老套的說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們
你們的好
我會一直放在心理
我們是最了解對方的呀


淺水灣遊真的超讚的
就這樣成功的落幕
噢耶
棒棒

這篇我用了很久
因為我想給大家看到這是我們最棒的回憶
很美
很甜
很好
很棒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







台長: 娃娃: )
人氣(1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咪路
哈哈臭北鼻
媽的你的好感動 ˊˋ

不多說什麼了反正你知道我知道哈



嗯嗯嗯我才不會忘記大家忘記special
yayaya一輩子 :)
2007-08-08 03:13:17
版主回應
對對對

我們是一輩子的
哈哈

我知道你要講神麼
我們都懂

講的也夠多
只要用心感受就知道
okok
2007-08-09 02:14:55
咪路
hey
又是我!!


哈是妳叫我在看一次的
因為妳說妳有重新設計哈
好喇好棒真的
很感動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掰掰掰我好累要去睡覺了哈
晚安*
2007-08-08 03:34:51
版主回應
哈哈

你真敷衍
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
okok

哈哈
2007-08-09 02:31:56
甜 
哈哈
大家那天是彼此的喔
希望這一輩子都是呢
哈哈ˊˋ
我愛你們
2007-08-08 03:37:14
版主回應
對對對

是彼此的
我也愛大家
2007-08-09 02:3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