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00:32:21|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化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量體模作業結束。

 

 

 

 

 

 

 





來來來,我請你一杯。

 

 

 

 

 

 

 






還喜番嗎?

 

 

 

 

 

 

 

 







跑了。

 

 

 

 

 

 






可是得為了罐頭而戰。

 

 

 

 

 

 

 







町慘敗。

 

 

 

 

 

 






勝利時刻!

 

 

 

 

 

 

 







雪花貓。

 

 

 

 

 

 

 







以及那胖胖的屁股兒。

 

 

 

 

 

 

 

 







投降吧!

 

 

 

 

 

 

 

 






(町:不可能!)

 

 

 

 

 

 








(町:好啦,我求你。 給你看我的迷濛眼神!)

 

 

 

 

 

 

 

 

 

 

 

 

 






穿衣服的日子,今年特別少。

 

 

 

 

 

 

 

 

 





不過還是幫町放長了衣服。

 

 

 

 

 

 

 

 





果然是胖貓。

 

 

 

 

 

 

 

 








粗勇!

 

 

 

 

 

 

 

 

 







禁地! 餐桌上。

 

 

 

 

 

 

 











禁食。

 

 

 

 

 

 

 

 







我耶。

 

 

 

 

 

 

 

 

 




你一定沒看過,君臨天下。

 

 

 

 

 

 

 

 

 

 

 

 

 

 

 

 

 

 

 

 

 

 

 

 

 

 

 

 

 

 

 

 

 

 

 

 

 

 

 

 

 

 




 

想當初多可笑,這可以稱作最嚴重的後遺症嗎?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會來,躲不掉。

多久了? 我還沒消化完畢耶,真是個令人感到害怕的時刻。

我就是說服不了我自己。

親愛的軍師羊皮,你在哪裡?

 

 

 

 

 

台長: 維小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