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0:14: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媽媽知道他今天在三重有比賽...

也知道我要去找他...

後來媽媽說先把我們這里打掃完在說

後來掃完大約3點多

我就想找我表妹跟我一起去...

後來媽媽就說要帶我去...

但是要等他先回家洗澡跟去洗頭

我就等到5點...

我阿姨又來跟我媽聊天...

又拖到5點多了

後來6點才到..

趕快打給寶貝...

他在明志國中...

等等才會走過來

我就跟我媽先走去找她在三重的一個社團(聽不懂我在說啥吧!)

後來我媽還問我說..

你不是要跟他見面嗎???

哈哈

後來他就打給我呀....

我就趕快跑去門口找寶貝

還在走路的時候剛好往右邊看...

真巧....寶貝剛好也看到我了

哈哈

我們就又聊一下天....

甜蜜了一下

後來他朋友還有來叫他...說等等要繞場

我來跑去躲起來...怕被看到

寶貝還叫我不用躲啦!還笑我呢!


後來我們又把握見面的時間趕快聊天壓!

過一陣子媽媽打給我

說準備要走了...不然她等等也會被叫去繞場

我們就約在大門口等

寶貝就說要陪我去找我媽媽

我說不會很怪嗎??

他說哪會壓!反正我媽跟他又不是不認識

我想想也對唷!

真是笨耶!我

後來見面以後...

她們兩個又小聊一下

媽媽有問他比的如何??

寶貝也有跟媽媽說之前受傷的事...

真的感覺她們還蠻要好的啦!

我好開心唷!

後來寶貝的朋友打給他.....

問他在哪??

要繞場了

他就趕快跑去集合

我跟媽媽就在跑道上看一下整的繞場流程

結果媽媽就問我他是什麼團體(這樣才可以知道他們啥時會出來)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耶

我媽就說也不問清楚...被我打敗了

後來我遠遠就看到寶貝她們在我們的對面

(但還是很遠)

一開始就是運動員進來

我還站到後面

我媽馬上就說...你幹嘛不跟他打招呼壓!

我說恩(真是的比我還急)

後來剛好寶貝就走來了

我跟媽媽就跟他打招呼

才過不到十分鐘吧!

媽媽就說可以走了...

哈哈

我真的很愛媽媽耶

特別為了我...載我到三重...後來又特別看他繞完場呢!

後來我跟媽媽就去吃牛排

我真的很謝謝我媽媽唷!

但也剛好是今天不用排舞啦!

真一切都是巧啦!

誰叫我跟寶貝這麼有緣呢!

哈哈

剛剛九點多打給寶貝他沒接

後來現在在打報台時

打到快睡著時

突然電話響了

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是寶貝壓!

又跟寶貝聊了十幾分鐘

聊到他姐姐要來收手機呢!

哈哈

知道寶貝也很累了...

還一直跟他講電話

真是抱歉壓!

但是我就是很想跟你講電話壓!

哈哈

我也好累了

明天中午要去文大

學校的畢業典禮

搞什麼嘛??

還沒有補假

氣死我了



算了...老師有說學校還沒決定要不要補假

真是的

唉.....


最後還是真的很謝謝我媽媽也好愛我媽媽唷!

但我最愛最愛的還是寶貝唷!

哈哈







台長: ~翠翠~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