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2:55:32|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感˙˙˙好在有你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号回去神旺幫忙~ 很忙的一天~


喜宴每桌道道分~ 早上明明就很早就出門搭車~


可是等了很久很久~ 我的車就是不來~


照原本的班次都因該來了兩班車~


但˙˙˙就是等不到~ 心裡很急~很納悶~很無奈~


很想哭˙˙˙˙不想遲到˙˙˙˙不想答應eric的事做不到˙˙˙


正當失望透頂時˙˙˙我的好鄰居兼國中同學拯救了我~



他突然出現~浩宇先生說要載我去上班˙˙˙真的很謝謝他˙˙˙


多虧他我才沒遲到很久~


浩宇謝謝你~ 真的受尼的幫忙很多~ 常常撘不到車你都會出現幫我~


真是我ㄉ救星~ 謝謝你˙˙˙^ ^ 你真是一個好人!!


到惹神旺~ 我遲到了十分鐘˙˙˙eric沒罵我~也沒怪我~


可能是很忙ㄉ關西+上今天需要的pt太多了~


我能回去幫忙就很感謝我了˙˙˙所以我才安然無事˙˙˙


果然是很忙~沒有人有控停下來講話˙˙˙˙


大家都瘋狂搶餐具~


大家都很急~ 我也急阿˙˙˙我比較晚到東西什ㄇ都沒了~


都被搶光ㄌ~ 不怕~我還是靠著自己弄完了一切餐前準備



我是引導秀小天使固定班底~


每次都還要盡快弄好準備彩排引導秀小天使~


走完了引導秀就開始上菜~


忙阿忙˙˙˙忙忙忙~


今天真的很累˙˙˙˙


太忙了˙˙˙又拖了很多時間˙˙˙晚上單然也加班囉!!


晚上收尾被安排收大肚杯~


這是最難收的一項餐具~


不但麻煩又危險~


我都一直小心翼翼ㄉ~就怕他會破掉˙˙˙


推去洗杯子˙˙˙推回來sa杯子˙˙˙


一切都安然無恙˙˙˙˙˙


就在要結束時˙˙˙大家要準備下班時˙˙˙


我要把善後的杯子推回花房放˙˙˙˙


就再推著推著的時候˙˙˙˙


這時推到地毯時一下重心不穩杯子全倒了˙˙˙˙


整個杯籃全部往前傾~ 就倒ㄌ˙˙˙˙全都倒了˙˙˙˙


我˙˙˙˙當場傻眼~ 頓時整個人心裡亂ㄑ八糟ㄉ~


怎ㄇ半~怎ㄈ半~不知道該怎ㄇ半~


剛好朱主任就在案發現場~ 他好兇˙˙˙


我˙˙˙˙˙哭ㄌ~ 一直哭~ 真ㄉ很難過~


好自責~ 真的不知道該怎ㄇ半ㄌ~


一點思緒都沒有˙˙˙


這時也在現場潘得利的學長就問我是誰把他疊這樣~


這樣重心不穩當然會倒阿~ 學長一直維護著我~安慰著我~


這時大家聽到聲音就紛紛出現~


潘德利的都很好˙˙˙


一直想趕快幫我收掉那堆玻璃˙˙˙趕快收掉對我影響就比較不會那ㄇ大


但是朱主任還是超兇的˙˙˙堅持不准大家幫我收拾殘局


一直堅持要eric來看˙˙˙給他看ㄌ又怎樣˙˙˙


明明就想推卸責任˙˙˙eric是三樓主管難道你就不是嗎?


而且你還是我們潮品及最大的主任ㄟ˙˙˙


就想推卸帶領的員工打破東西的責任~


你也不用這樣阿˙˙˙ 硬要推給eric˙˙˙硬要在那大吼大叫˙˙˙


硬要給我難堪˙˙˙把全部的人都給喊來ㄌ˙˙˙讓我很難堪˙˙˙


真的很難堪˙˙˙我打破就我打破阿˙˙˙


幹麻要推卸責任˙˙˙還給我難堪˙˙˙


我哭不停~ 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這時eric來了~ 朱女妖就對著他吼~ 說怎ㄇ半你說該怎ㄇ半ㄏㄚˊ~


明天還有場大場的喜宴˙˙˙杯子不夠怎ㄇ半˙˙˙ㄏㄚˊ~


就一直想叫eric處分我~ 就不想息事寧人~



就想把事情弄大˙˙˙我已經把事情弄得很大條ㄌ˙˙˙



不要在這樣子ㄌ好不好~!



這時eric說: 好ㄌ˙˙˙大家都累了˙˙˙先讓大家下班˙˙˙


到時後再說˙˙˙這才結束了一切˙˙˙大家們學長都來幫我收這個殘局˙˙


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家都有安慰我˙˙˙叫我不要想太多˙˙˙


說沒關西ㄉ拉˙˙˙讓我心裡好過點˙˙˙


事後eric把我叫去˙˙˙已經做好心理準備ㄉ我走去ㄌ他那˙˙˙


他˙˙˙˙沒罵我˙˙˙反倒安慰ㄌ我˙˙˙


他說大家都很忙很累出錯是難免ㄉ˙˙˙叫我不要想太多˙˙˙


他說我不用因為這件事以後就不敢來上班˙˙˙他說˙˙˙˙了很多~


他很好~ 真ㄉ很好~ 沒有責罵我~沒有怪我~反倒安慰我~真的很感動~



下班ㄌ~打卡˙˙˙帶著滴落ㄉ心情走往更衣室˙˙˙已經十一點半ㄌ˙˙˙


卻也不在乎˙˙˙我ㄉ車~沒ㄌ˙˙˙回不了家也不在乎˙˙˙


因為我真ㄉ很難過很難過˙˙˙


在更衣室還沒走ㄉ人他們也安慰ㄌ我一下˙˙˙


聊ㄌ一下˙˙˙一起走出公司˙˙˙走出員工大門˙˙˙


一些人都還沒走˙˙˙ 怎ㄇ大家都聚集在外面˙˙˙


原來是文豪怕我沒車回家在外面等我˙˙˙


文豪他弟˙˙˙柏瑋˙˙˙家豪˙˙˙他們都很擔心我˙˙˙


都在外面等我˙˙˙真的好感動˙˙˙原本整個人超失落的˙˙˙


一ㄍ人只想趕快回家˙˙˙雖然沒車ㄌ˙˙˙但我還可以找我們家寶貝˙˙˙


他是我唯一可以依靠ㄉ對象ㄌ˙˙˙但是卻沒想到他們也對我這ㄇ好˙˙˙


真是有同事愛˙˙˙讓我整ㄍ人就很感動˙˙˙原來大家都對我那ㄇ好˙˙˙


在我整ㄍ人遭受到挫折ㄉ時候 ˙ ˙ ˙大力支持關心我˙˙˙


真ㄉ很開心˙˙˙好在有你们˙˙˙謝謝你们˙˙˙


他們問我要怎ㄇ回家? 還有車嗎? 還是要我們載?


謝謝他們ㄉ好意˙˙˙我說我可以找我朋友來˙˙˙


他也在附近上班˙˙˙他們也陪我等˙˙˙


嘉嘉打來ㄌ˙˙˙跟他哭訴ㄌ一下˙˙˙他回來台北ㄌ˙˙˙


其實是再過五分鐘就是他ㄉ生日˙˙˙


四月十五日是我跟我們嘉嘉不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他~二十歲ㄌ˙˙˙我~十九歲˙˙˙


但我卻很倒楣˙˙˙果然傳言說ㄉ沒錯˙˙˙十九歲真ㄉ是ㄙㄨㄟ~!!


就再我的十九歲前一天發生ㄌ那ㄇ倒楣ㄉ事情˙˙˙


車子不來撘不到車遲到˙˙˙


打破整ㄍ杯子轟動全神旺˙˙˙


我˙˙˙我˙˙˙我˙˙˙真ㄉ很ㄙㄨㄟ!! 無言拉˙˙˙˙˙> <




跟他們邊聊他們邊陪我等˙˙˙瑞民學長下班出來也安慰ㄌ我一下˙˙˙


他叫我不要擔心˙˙˙還說神旺那ㄇ有錢不用陪拉˙˙˙


聽瑞民領班一說我就沒有那ㄇ擔心ㄌ˙˙˙


接著灝子跟我們家寶貝來了˙˙˙


就跟他們走ㄌ˙˙˙回不了家ㄌ˙˙˙


之後就跟蚊子˙博美˙灝子˙輝去看午夜場電影~


就這樣~ 真是悽慘ㄉ一天˙˙˙你說對不對阿˙˙˙


不過雖然悽慘˙˙˙我還是絕ㄉ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這些令我感動ㄉ人˙˙˙


這些對我好ㄉ人˙˙˙關心我ㄉ人˙˙˙


好在有你们˙˙˙我還是幸福ㄉ˙˙˙


不過真ㄉ很累˙˙˙都沒睡~ 睏˙˙˙ㄋㄚ!!





台長: 糊塗綠ㄦ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成
其實阿
打破東西誰都會有經驗的ㄚ
別太自責嚕
2007-04-18 22: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