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9:04: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
我該慶幸我不是窮人
還是該難過

慶幸的是...我不用吃苦
難過的是...我無法體會
。。。。。。。。。。。。
恩...放假放了三天
一不小心丟了心
不想收了~"~
一想到要開學就好累
不是為了讀書
不是為了社團
而是同學
陌生的同學
如果一開始就擺個臭臉
(我不笑的時候都蠻臭的=.=)
那要怎麼交朋友阿...
挺累的...要一直笑
我懷疑我會因此而顏面神經失調= ="

今天下午陪老爸去醫院看檢查報告
其實我只想去買書啦
不然我就留在家裡看火鳥~"~
然後順便裝水
一說到這個就累~"~
石門水庫真的好ㄇㄠ喔>"<

今天為了要趕暑作
(化身小丸子)
大概會開夜車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常開
應該不會車禍才對@@&#65282;
為了寫心得報告
而去看了李家同的讓高牆倒下
恩...杏林子寫的序
有一段不錯


"人真的是生而平等嗎?
對於外匯存底幾達近千億美金.
年收入超過萬元的我們.
我們喝的起幾萬元一瓶的洋酒.
住的起八位數子的房子.
我們實在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還有人連可遮蔽風雨的屋頂.
以及一張可躺臥的床都沒有.
安定了五十多年.
我們離戰爭已遠.
早已忘了那些家破人亡.
流離失所的日子.
我們的日子過的太幸福了.
幸福的讓我們的心逐漸冷漠.逐漸僵硬.
我們的心被一堵高高厚厚的牆封閉起來.
我們舒適而安逸的住在裡面.
假裝那裡就是天堂.
然後告訴自己.這個世界沒有悲劇

而李家同.
卻偏偏要把這賭強推倒.
讓我們走出去.
在這之前.他已經率先走了出去.
以一個大學校長之尊屈就一個搬屍體的工人.
握著垂死人的手.
為的是在對方臨死之前.
感受到一點點人間的溫暖和關懷.
不至於走的那樣孤單悽涼

他告訴我們.
即使一個最貧窮的人.
也有他做人的尊嚴"


就是降@@"
當然也看了內容
(只是還沒看完= =")
深深的體會到
自己真的很幸福~"~
雖然之前就有這種體認
但總是會隨著時間消逝
(或許這就是助人的修女自願變窮的原因)
所以應該多去看看這類文章吧我
雖然機會可能很少>"<
。。。。。。。。。。。。。。。。

dear god by dave 

剛剛看完六點半的新聞 那悲劇又重演
有個媽媽拿著兒子的相片 期盼他會出現
看不下那畫面 我轉過頭卻開始流淚
是懲罰是考驗 還要有多少的心碎
愛 愛 在這個世界上愛已被忘記 誰都不相信 誰都不相信 相信愛
哎 哎 真理和公平都變成了笑話 我不願住在這樣的城市裡

話題都圍繞在腥色暴力 有八卦沒想法
計算逃避人人都在玩遊戲 沒有錢沒人理你
我心裡很憤怒 只能冷酷讓自己麻木
拿生命做賭注 這些瘋狂還要多久
愛 愛 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意義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在乎 沒有愛
哎 哎 我真的很想要開口罵髒話 不是我的錯 不是我的錯 別怪我
dear god 為什麼你閉上眼不想想辦法 裝做看不見 裝做看不見 告訴我
哎 哎 告訴我把愛找回來的方法
因為我無法離開這個鬼地方(我沒有辦法離開 no no) 這個鬼地方(這個鬼地方)
它還是我的家
剛剛看完遠方傳來的消息 像惡夢在繼續
剛剛看完遠方傳來的消息 像惡夢在繼續
給點力量讓自己能活下去 dear god 你在哪裡
na na na....wo wo wo....yeah yeah yeah...


※因為有了這種感覺
 所以找了這種歌
 這也是dave憤世嫉俗的一面
 就像他說過的
 love&peace

台長: 流星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