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4:59:3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抓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電腦裡還放著她的照片

為什麼房間裡還有她的照片

為什麼即時通裡放著她的照片

為什麼還放著她送你的東西


還想她是嗎??

那你回去找她好了


跟我說你已經決定跟我在一起了

都是屁話


我真的很生氣


之前因為手機裡還有她的電話

我不爽

你說你把她刪掉

我又說房間裡還有他的照片

你又說她的照片你可以丟掉


現在呢??

捨不得丟是吧...


別說我都只想到不好的

這些都是事實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你行的話

自己丟掉阿

是女生的話

都會在意這些東西

我知道都是過去阿

只是你還留著

就表示

還有留戀

還會回想

所以留著不是嗎??


常常叫我往好的地方想

我看到的

都是不好的

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的


好的在哪裡

好在你陪我

就這樣子嗎??


真讓我失望阿

我只能說

我真的無言了






台長: ★☆小艾★☆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