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4:56:3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我也不用這麼無聊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統計老師
我沒犯你你卻一直惹我阿
你是吃飽太閒事嗎
別以為你是日校主任就很了不起
要嗆你我就不會怕你記我過辣


當老師當到像你那麼無聊的也沒幾個
你幹麻沒事一直針對我阿
有本事就直接當面跟我講阿
一直去跟紅鼻子打小報告幹麻


說我上課態度不好
說我臉看你很不削
挖靠 !!
你已為你長很美阿
我連看都不想看你好嗎
自己有被害妄想症又不去看醫生
還好啟得有幫我作證
不然我真的是被你害的很無辜


事你要先對我不仁的
你就最好不要給我抓到漏洞
不然我一定不會給你面子



台長: ╓ ܤ 咩 ◦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氣到一個爆點 |
此分類下一篇:破B
此分類上一篇:連吃公家飯的都很垃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