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7:52:3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妙的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幾個姊妹真的很酷
明明就風大雨大
還是硬要烤肉
稿的自己很落魄一樣


那時候要出去買東西
才剛騎車不到50公尺吧
我就嚴重的後悔
那雨水打在臉上
靠!! 真不是蓋的阿
會想讓人飆淚的那種
開始覺得我們很像瘋子


難得我們這次生火生超快
不到半小時火就起來了
而且火超大
大家拼命的丟東西下去
很像怕會沒火烤東西一樣
我說阿
火大真好用
東西一下子都烤光光了
剩一點點留著慢慢來
大家開始猛吃肉


沒辦法
我們都是買肉類
因為沒有菜可以買
都賣光光了
我跟賴賴還去跟賣雞排的
買了三跟青椒
37.5塊 連零點5都要算很清楚
有沒有那麼摳阿


小琪家的蝦子超好吃的辣
因為是他爸去掉蝦場吊的
所以每一支都大到一個靠盃
我們都吃的超滿足
尤其是小佩 很愛吃蝦
最後三支都是他吃光光的捏


算老天有眼
再我們快結束的時候
雨變的不會很大 ..
所以大家趕快撤離


小佩那賭鬼
還想找我們留下來打麻將勒
我可不想
我會輸到光光的
哈哈







總算有烤到肉
心情還算是不錯辣








寶貝們

中秋快樂捏 !!












台長: ╓ ܤ 咩 ◦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開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會發財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東西少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