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9:28:2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式料理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陪我老母去上班
好累唷 ! (雖然我沒幹麻辣)
還受傷了耶 !! 手腫起來了 = =”

後來下班之後壓 ..
阿就提議去吃我一直很想吃到泰式料理
唷乎 ~~
好期待好期待唷 *

然後我們就開始騎車回去 ..
但是!! 騎了好久 有點火大
(因為我們從龜山回去)
後來我問她 到底在哪裡壓 !? ”””
ㄜ ... 她還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
結果 ... 幹他的 在三仔頂
會不會太遠了一點壓 !?

算了算了!
看在你要請我吃東西的分上 不計較辣
誰叫我是你女兒 ^^

不過老實說 *
你不要看那鍋湯很噁心耶 >>
它超級好喝的
第一次喝到正統的泰式酸辣湯 > ” <
原來是這種味道壓 ˇ
下次你們真的可以去喝喝看 *
真的非常不錯說 !!


還有還有 ~~
那盤是他們的 牛肉涼拌
幹他的也是好吃到報 *
(雖然看起來也是很噁心辣)
不過你吃到你一定會愛上的說 ^^
呵呵 ~~ 真有給他幸福的FEEL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吃一次 *

台長: ╓ ܤ 咩 ◦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開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畢卡索 ˇ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ˇ (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