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3:54: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又再度睡不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昨天在悶什麼?
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其實我昨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都是肥媽啦!!

昨天明明就是她自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的
之後我說好
晚上的時候她又說她朋友說會覺得尷尬
這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

這也就算了
肥媽竟然還問我說~這樣妳還要去嗎?
因為那時我在玩老鼠
所以就沒有聽到
後來她還是這樣問

難道她不知道這種問法會讓人覺得不高興ㄇ?
她說的那句話
根本就是叫我不要去ㄚ
如果我還是要去的話
好像我很不要臉似的
這樣我火不火?

他根本就不會想說
先問朋友再來問我ㄇ
一定要讓我那麼尷尬就對了

我真的覺得受夠了
這段友情我可以不要
我不是非她不可
反正彼此的個性那麼不合
那就算了...

就是這樣惹得我昨天心情超悶的
所以...就鬧著說要把老鼠給殺了= =|||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啦
雖然說牠們兩隻真的很吵
但還是很可愛滴.\.
呵呵

昨晚很不想跟你說老公晚安
因為我真的還不想睡覺
我不想帶著壞心情睡覺
可是偏偏你又一直叫我去睡覺
我能怎樣ㄚ

所以我掛掉電話後
還是乖乖的去睡覺啦

老實說...
那時我真的覺得你管好多
好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不喜歡人家管我
不管是誰...就連你也一樣
不過...如果你不管我的話
我又會覺得你根本就不關心我
很奇怪吼
ㄎㄎ~~~

但是你是我ㄉ小豬老公
所以你管我沒關係
因為那是你對我的關心不是ㄇ

台長: sense楓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