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7:10:2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讓我看見以前ㄉ大家,當初那份熱情,那股熱愛籃球ㄉ感覺

   似乎在度回來了!看見了阿豪,奕濤,阿澤,奕平,你們ㄉ球技

   依然是我看到以前ㄉ你們,阿豪ㄉ防守進攻,奕濤ㄉ切入,等等..

   不禁讓我回想起過ㄑ我們每天打球ㄉ樣子,1.30分集合之後打球

   一打就是四五個鐘頭,以前ㄉ那份感覺真ㄉ很好!那一天~

   你們讓我找回那份熱忱,使我感到好開心,大家好久都沒這樣了

   我,阿豪,阿凱,奕濤,阿澤,老爹,奕平,建宏!

   以前ㄉ我們總是這麼多人打球,不管輸贏,大家都很認真打好每一場球
   
   我好喜歡那份感覺,是多麼ㄉ在乎,多麼ㄉ奔放在球場上

   太陽ㄉ那曙光,既熱又沒風,我們ㄉ汗水也因為打球而滿身大汗

   但是~也就是這樣,使我們大家ㄉ感情很好,彼此培養出打球ㄉ樂趣

   哈哈~那天真ㄉ很開心,因為我回溫了,手感漸漸找回來!

   我相信~這份籃球熱,不會消失,ㄊ將會永遠ㄉ存在,大家說是ㄅ!?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ミ平常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夜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的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