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0:30: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父親節ㄟ 大家都有沒有跟你爸爸說什麼阿!?


那就是父親節快樂阿 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說ㄅ^__^ 因為父母都很偉大


養育我們 照顧我們 栽培我們 等等 都是很辛苦ㄉ>///<


然而在這最特別ㄉ日子裡 我們要獻上我們最真誠ㄉ心 來獻給ㄊ


但願ㄊ可以每天都開心 事事都順利 最後大聲對ㄊ說


爸爸我愛你 我相信全天下每個人ㄉ爸爸 一定都會很開心ㄉ^__^


本來我跟爸爸 媽媽 滴滴也要ㄑ吃飯ㄉ 可是爸媽都說不用~


所以最後就寫了一張卡片給爸爸 獻上我愛爸爸ㄉ心 嘻嘻^^


也祝福老爸能夠天天開心 一切順利 也要說聲 老爸我愛你 辛苦了


"祝福全天下ㄉ人 父親節快樂 ^^ "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ミ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啦 乙謙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