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6:46:3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大早(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今天一大早起來 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整理一下家裡



呵呵 可是沒想到 太久都沒整理 感覺真ㄉ好髒唷 嘻嘻



之後想掃地 之後到垃圾 整理一下電腦桌 等等ㄉ>”<



大概前前後後花了不少時間ㄅ 呵呵 應該也有20分鐘 ^^”



之後 想說太無聊了 所以就跑ㄑ 嘿嘿 幫我家狗狗洗澡



哈哈 ㄊ真ㄉ很搞笑又可愛 知道我要幹麻 超緊張ㄉ 因為...



我家狗狗每到要洗澡ㄉ時候都很緊張 似乎不太喜歡洗澡 怪胎



這樣髒髒臭臭ㄉ 我不喜歡 所以就硬把ㄊ抓ㄑ洗澡嚕 ^___^



洗阿洗阿 就這樣 一直動 一直跑 呵呵 怕ㄉ要死^^”



最後.....還是把ㄊ洗乾淨嚕 嘻嘻 好香唷 香香ㄉ<球球>



阿哈 ㄊ還一直躲 實在拿ㄊ沒辦法 沒膽子 嘻嘻 ~”~



然而我就跑ㄑ玩網球拍拍嚕 呵呵 因為超好玩ㄉ ~



因為下午要ㄑ八仙 所以就打發時間嚕 嘻嘻^^ 期待下午



P I C : 是阿典ㄟ 哈哈 喝飲料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ミ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
此分類上一篇:" 上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