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00:22:39| 人氣16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薩)上班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呢 有個阿呆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


嘿嘿 店長說你今天要來上班唷 12.00上班 點點點....


本來今天都規劃好了說 先ㄑ打球 打完之後ㄑ逛夜市


不過....誰曉得 卻來了個小小ㄉ意外 那就是要上班!!!


呵呵 沒辦法阿 人家叫了 只好... 準備一下ㄑ上班ㄅ


之後不久後...好了之後就ㄑ等車了 剛出ㄑ 很巧ㄉ公車來了


上車之後 就看到QQ嚕阿 還跟ㄊ抗議 說來ㄉ太突然 ^^”


但其實心裡還滿開心ㄉ 因為找到一份工作 可以賺零用錢~”~


之後我們就先到三芝買飲料 因為時間還滿早ㄉ 所以就ㄑ買了


買完後 我們又ㄑ等車 準備要ㄑ上班嚕ㄟ ^^ 期待 ~


不久後....終於 到了卡薩布蘭加 真是有點給他緊張呢!!


進去後 老闆過來跟我說一些基本規定跟一些小細節ㄉ東西


講了大概10分鐘 我就ㄑ做一些小事情了^^” 呵呵 而且阿 ...


萬萬沒想到 竟然ㄑ應徵ㄉ那位十信先生 竟然是傅順忠ㄉ 哥哥^^”


還真是給ㄊ點點點勒 呵呵^^” 竟然是ㄊ要搶我ㄉ飯碗 哈哈


不過...真ㄉ有點想不通 竟然ㄊ都錄取了 我怎麼還可以ㄑ做勒^^”


算了 ...反正可以進去就好 ! 剛開始 真ㄉ很陌生 哈哈^^”


幸好有QQ大師指點 告訴我很多很多店裡ㄉ東西 很感恩唷^^


之後就認識一下大家 也不算認識啦 就看一下誰是誰ㄅ0.0


後來QQ就叫我先看一下菜單阿 還有工作ㄉ環境 還有注意ㄉ事情


剛開始 人真ㄉ很少.... 不過誰知道 ... 突然人就暴增了


本來真ㄉ很想睡覺 可是忙了之後就不會了 但腳真ㄉ很酸>//<


好笑ㄉ來了 ㄊ們叫我被菜單 我還可以接受 不過.....


叫我ㄑ點菜 我ㄉ天阿 才第一天 就給我那麼粗重ㄉ工作 = =


天阿....想也知道 一定會出糗 沒想到 真ㄉ出差錯了 >”<


就點菜 雖然點對了 但是 錯寫成錯ㄉ 痾 呵呵 丟臉


所幸老闆娘說沒關係 自己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鬆了一口氣^^”


還有端菜給客人ㄉ時候 可能腳軟 還差一點點跌個狗吃屎~”~


今天真ㄉ發生太多好笑ㄉ事情 這真ㄉ是第一天上班必經ㄉㄇ?


不久後....時間過ㄉ很快 轉眼間下午晚上了 也就是說一天要過了


我們就這樣做到9.30分 哀 夜市泡湯了 不過今天真有點給他累到


但是 其實工作內容不是很累 一段時間多 一段時間少 還OK


總之....今天很感謝QQ 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會更加油ㄉ 謝啦^^


哈哈 就這樣上班上了一天 還有很多未接電話呢 = ~~ =



P i c : 不是卡薩布蘭加唷 是抓ㄉ ^^” 呵呵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16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ミ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草里玩水

【大笨蛋】飯粒*
  真是的  罵我阿呆 - ˇ -

  我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一個笨蛋吵醒 ,

  很痛苦的打給你餒ˇˇ

  哈哈哈  ˙˙˙

  竟然在我睡的正爽的時候

  被吵起來ˋ口ˊ

  可惡芽ˋˋ

  不過恭喜喇ˇ

  找到工作了  (!)

  不用像我一樣當米蟲 = 口 =

  阿哈哈  ˙˙˙
2007-07-30 21:09:16
㊣稚气~阿雞﹋
呵呵 是阿 其實很突然ㄟ ><&quot

辛苦你嚕唷 哈哈 對阿 找到工作了

希望自己可以慢慢適應 你也找個工作ㄅ 不然每天這樣

其實還滿不充實ㄉ 不是ㄇ?
2007-07-31 00:30:46
qq
>>>

  不好意思欸

  我就是那個笨蛋ˇ

  哈哈哈ˇ ‥

  大家也要繼續加油努力耶

  摁摁 GOGO 

  
2007-07-31 16:42:13
【大笨蛋】飯粒*
  摁摁  ˋˋ

  我要賺錢  XDDD

  哈   。
2007-08-02 12: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