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9:26:1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12月2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種算修好ㄌ^^
超開心ㄉ說~~~阿對ㄌ!!要補ㄑ”公訓日記”拉~~
12.22.23拉~~
我們做著外調車一路在想吐偷暈ㄉ狀況下來到ㄌ”旗山”
到ㄌ先休息...然後領午餐→㊣﹋大魯麵﹋㊣和睡袋拉~~
雖然自己有帶但不鋪下面比較不哪ㄇ冷拉~~>"<
因為班上只剩10位女生所以我和琦樺就ㄑ和一甲.一乙
ㄉ學妹睡啦~~!!還不錯沒有發生不愉快啦!!
到ㄌ下午我們開始闖關↓
     說好聽ㄉ是 →親密接觸
     事實上是抓泥鰍拉~~>"<
我有下ㄑ玩唷!!呵呵~~滑溜滑溜ㄉ~~~
然後是→躲避球一個不好ㄉㄉ開始我被打到後要出
接果因為地形ㄉ關西我扭到ㄌ膝蓋超痛ㄉ害ㄉ我不太能走路ㄌ
接果老師叫我休息...我就待在這關等他們玩玩下一關回來找我摟..
後來他們玩玩後我就一步一步慢慢ㄉ走後來琦樺就先陪我回ㄑ帳棚ㄌ..
後來他們玩完回來後老師和琦樺蝌蚪.企鵝就醫起陪我ㄑ營本部擦藥..
接果企鵝看到他家ㄉ土豆後叫琦樺陪他看他們玩我就和蝌蚪和老師ㄑ擦要冰敷
我還以為我晚上不能上ㄑ表演ㄌ但沒想到....
冰敷ㄌ一段集合ㄉ時間我ㄉ腳既然好多ㄌ我好開心唷!!
就ㄑ領ㄌ煮晚餐ㄉ料...我榜ㄌ8隻辮子但只有我拉~~哈哈~~
晚上ㄉ表演聽同學說還滿多人絕ㄉ很好笑...
我想我們成功ㄌ唷!!︿︿
晚上因為剛好是冬至我們就放天燈和吃學校發ㄉ湯圓一邊照相一邊聊天
阿對ㄌ玩ㄌ㊣國王遊戲㊣唷!!可是我ㄉ膝蓋又開始痛ㄌ~~
晚上遇ㄌ一件我超討厭ㄉ是會打呼ㄉ學妹沒打呼不會打ㄉ既然睡在我旁邊拉~~
超氣ㄉ>"<

台長:  泡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