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1:48: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金玉堂﹋他↙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跟平常一樣~~
但今天卻作ㄌ一項重大ㄉ決定!!
咳~~我不出ㄑ工讀ㄌ~~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我好煩唷!!>”<
我...只怪我會想家押!!我..放棄ㄌ賺ㄎㄎㄉ機會..
我真ㄉ是ㄏㄡˋ~~算ㄌ!!都過ㄌ...
然後下午第1節→校慶預言..
好累唷!!ㄏㄏ~~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快點校慶唷!!
不知道是今天有點小換髮型吧!!感覺不賴唷!!
因為今天見到”他”好多次唷!!開心捏!!
爾且很Luck唷!!︿︿
跟企鵝談ㄌ之後還是發現....
我還是在家附近找工作做好ㄌ...》﹏《
然後掃地ㄉ時候曾先生既然跟我說明天才要拿飲料給我..
真是夠ㄌ...算ㄌ!!今天一整天不是開心就是煩惱我都..
快變成精神分裂ㄌ拉~~討厭!!
然後啊!!放學時我.小瓶蓋.魚.梨子.阿慧.肉包
ㄑ學校附近開ㄉ”金玉堂”逛ㄟㄏㄏ~~
我看到ㄌ是努比ㄉ鉛筆盒耶!!我決定買ㄌ!!
明天就ㄑ買下來哈哈~~YA!!
然後晚上又和圓仔在ㄑ逛我買ㄌ一些東西..
還滿開心ㄉ...
希望以後都會這ㄇ開心都這ㄇ美好
雖然不太可能但至少也讓我在多一點幸福...

台長:  泡麵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