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20:47: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愛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原聲帶-狂愛龍捲風

1.決定愛你
詞曲:作詞:徐若瑄 作曲:大塚雄三 演唱:徐若瑄

愛你 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
分隔兩地 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 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裏
隨時隨地 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小時候 常常擔心一個問題
男人結婚之後 到底會不會外遇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小學三年級
他們離婚了 其實我非常地傷心
長大後 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愛情並不是生活裡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時此刻 我們愛得很用心
就足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有時候我也會碰到不如意
寧願哈哈大笑 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沒有回應
可以碰到你 已經覺得非常幸運
失敗做錯了 也沒什麼關係
換個髮型 或是唱唱歌發洩情緒
不要浪費時間 一直躲在後悔裏
要找回那顆 不認輸的心

決定要做的事情 不要輕易受打擊
今天不行 還有明天可以
決定要談的愛情 不要隨便說放棄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有天我一定會等到 生命裏那位英雄
有天我一定會找到 被我的愛 感動的人

喜歡 賴在你身旁 看你說話的模樣
就算我們不能地久天長
喜歡 為了你而忙 看你開心的模樣
就算沒有我想要的答案


2.知道
演唱:Rara

風的轉角 隔一條街的煎熬 眼看著愛情就要死掉
眼睛知道 有些淚避免不了 心裏還祈禱 只是玩笑
要我乞討 要我求饒 要我怎樣都好
只要你能聽到 我就快要停止的心跳 只等你明瞭
花 開了會知道 最期待的人 竟等不到
如果感覺 有些寂寥 請想起我的好
花 枯了會知道 所謂的美好 只是幾秒 有些味道
天涯海角 當微風輕飄 你將會知道


3.我呼吸你
詞曲:作詞:陳鎮川 作曲:徐偉賢 演唱:周渝民

那麼透明一陣心悸
那是你遺忘在鏡子前的香水瓶
像故意給了我想念你的溫柔陷阱
滴一滴在枕頭上面 安靜的呼吸
香氣再次讓我與清醒為敵
閉上眼睛回想從前你總會
靠著我沈沈睡去

我呼吸你 呼吸空氣呼吸你淡淡香氣
一點痕跡
證明我對你不能切割乾淨的感情
明明沒過去的愛情還活在那裏
我又如何能夠置之不理
我呼吸你 呼吸回憶呼吸
你堅持要離開的決定
你的氣息 忘不掉飛散不去
霸佔我的呼吸
小心翼翼收拾起玻璃瓶隨時溫習
我會笑 因為空氣有你 和回憶

是玫瑰嗎還是茉莉
我怎麼從不曾想過要去問問你
原來有那麼多地方不曾瞭解你
聞一聞熟悉的氣息卻變得神秘
突然瞭解你離開我的原因
關於生活你我之間的差異
總以為不是問題


4.愛像什麼
詞曲:作詞:小艾 作曲:小艾 演唱:可米小子/亭萱

愛像什麼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蕩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的更灑脫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遠離凡塵
裝滿了愛情向大海奔去


5.Inside of My Guitar
演唱:朱孝天

Now, there's a place i want to show you
And don't you know it's not too far
And there's a place i want to know you
Inside of my guitar

In my guitar there is a garden
Where rainbows bloom and shine like stars
If you say no, i beg your pardon
Come inside of my guitar

I'll make you laugh
And make you sing
And we can play among the stars
And we'll make love and dance beneath the strings
Inside of my guitar

Now, there's a feeling that i'm after
So please don't think my love's bizarre
But i hear music, girl, and laughter
Inside of my guitar


6.我呼吸你(搖滾演奏版)
詞曲:作詞:陳鎮川 作曲:徐偉賢

那麼透明一陣心悸
那是你遺忘在鏡子前的香水瓶
像故意給了我想念你的溫柔陷阱
滴一滴在枕頭上面 安靜的呼吸
香氣再次讓我與清醒為敵
閉上眼睛回想從前你總會
靠著我沈沈睡去

我呼吸你 呼吸空氣呼吸你淡淡香氣
一點痕跡
證明我對你不能切割乾淨的感情
明明沒過去的愛情還活在那裏
我又如何能夠置之不理
我呼吸你 呼吸回憶呼吸
你堅持要離開的決定
你的氣息 忘不掉飛散不去
霸佔我的呼吸
小心翼翼收拾起玻璃瓶隨時溫習
我會笑 因為空氣有你 和回憶

是玫瑰嗎還是茉莉
我怎麼從不曾想過要去問問你
原來有那麼多地方不曾瞭解你
聞一聞熟悉的氣息卻變得神秘
突然瞭解你離開我的原因
關於生活你我之間的差異
總以為不是問題


7.愛的路上千萬裏
詞曲: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演唱:王凱蒂

愛的路千萬裏 我們要走過去
別旁徨別猶豫 我和你在一起

高山在雲霧裏 也要勇敢的走過去
大海上暴風雨 只要不灰心不失意

有困難我們彼此要鼓勵 有快樂要珍惜
使人生變得分外美麗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8.我愛夏天
詞曲: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樂團 演唱:脫拉庫樂團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9.甜蜜蜜
詞曲:作詞:莊奴(黃河) 作曲:印尼民歌 演唱:琇琴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裏 開在春風裏

在那裏在那裏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裏

夢裏夢裏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那裏在那裏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裏


10.決定愛你(弦樂演奏版)


11.愛的路上千萬里(薩克斯風演奏版)





               

台長: 豬,哈"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