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1:08: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的訂位將近兩百,但,
我個人覺得訂位早超過兩百的FU,在營業前的內場集合,
男的三廚當著全內場同人面前訓白木順,因為他春捲早上到
下午都沒包完,只因食材不夠,上晚班時,還幫他包了快一
盒的春捲。


開始上班了,把基本的東西都用好後,
郭某人教我怎麼打抹茶醬,這次教的比較好了,我也看的清
楚做法,不再像上次那樣,兩個人在那做抹茶醬,覺得複雜
,不過很順利的把抹茶醬給打完了,真開心,接下來我要學
怎麼做幕斯啦!!!!


營業前,
原本晚上是和白木順站吧台,我聽到整個傻眼,
和他站會熟襙吧,後來還是和郭某人站吧台,只是,他有點不
負責任,出餐出到一半完後,跟我說他要去抽菸,但我說好,
因為我不喜歡和你一起戰吧台,所以我希望你趕快走,吧台的
出餐都由我來出,但事實,之後的出餐都是我出.....
但我是希望你是能夠放心的把整個吧台出餐都交給我出才會這
樣做吧,真的希望他這豬腦是這樣想,用一點空閒去抽菸。



但,
從這天開始,答應公司外場的其中一個人要好好吃飯.....。








台長: 低落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面八方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強
此分類上一篇:翻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