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15:39: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開心啊...

和蚊子一起去丁家烤肉,真好玩,
但是,眼看蚊子在那烤肉烤的臉都紅通通的,
又流汗的,感覺好像很辛苦!

我和丁丁在旁邊好像都在吃,哈哈~
不過,吃最多的是甜不辣,唉,不小心買的有
點多的感覺,一時忘記丁不吃甜不辣的..
烤完肉後,收拾完畢,一個接一個去洗澡...

大家都洗完了,我們在客廳看千機變,我看一下子,
沒多久,我睏了,丁叫我去房間睡,到房間後,開始
要雞犬不寧了...
好可憐的我和蚊子啊,書桌下已經不能在擠人了,這
隻丁硬要和我擠在一起睡,天啊,擠的我快掛了,我
不能呼吸了,最後,丁拿聽心臟的儀器給我,我開始
聽心跳聲和聽脈搏的聲音,兩人開始研究我的脈搏在
哪,哈哈...

真的很謝謝丁丁你和你媽的招待喔!!! ^ ^




台長: 低落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面八方 |
此分類下一篇:帥唷!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