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55:29| 人氣1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04 摔跤到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娘去基隆和平島


要不是看在她要帶我去夜市晃的份上


我才不會去勒 XDDD"


開好久才到和平島


剛好遇到某高中的畢旅


一大堆人 囧"


一到和平島公園


我就拿起相機猛拍ˇ


拍風景比拍人好玩吶 XDˇ


後來看到一個很棒的景點


衝過去拍


"碰!!" 『幹!!!」


我踩到青苔摔倒了 囧!!!


媽啦!!痛死我了!!Q口Q


褲子跟外套都髒了啦!!


好多好多噁心的海草阿阿啊!!!Q口Q


阿阿阿阿啊!!!!手軸好痛啦!!!Q口Q


以後別想叫我去和平島了 (默)


摔完,痛完,怒完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亂拍一通了 囧"


結果才剛跨出一步


我就採到水坑啦!!!!


又怒完後


繼續很開心的亂拍 囧""


亂亂跑到沙區


由於比較陡峭,所以我就小心翼翼的走


"嘎!!!"


屁啦!!為什麼我連採沙子都可以跌倒!!!Q皿Q!!!


好顯娘扶住我


不然我可能會慘死和平島‥ (大默)


然後跑去販賣部玩很神奇的"棉花糖DIY機"


尸比啦!!超好玩的!!XDDDD!!!


棉花糖最後的樣子好畸形啊!!XDDD


而且還會溶化耶 囧"


後來跑去幫老弟找船


他要划船 囧


結果船沒找到


反而找到碰碰船 囧""


我竟然還要陪他坐‥


這年頭姊姊真難當‥(嘆)


坐上去後‥


『阿嘎嘎嘎嘎嘎嘎!!!!停阿阿啊!!!』


尸比,這船好恐怖 囧!!


還有海蟑螂‥‥(抖)


坐完船後


發現神秘的軍事用地


哈,趕快去給她拍個幾張ˇˇ


後來差不多4點半


就出發前往基隆廟口夜市ˇ


人真是多到爆 :("


哈,買了超多東西ˇ


衣服、飾物、禮物、鞋子ˇ


花了差不多三千有 :DDˇ


好爽~XDDD


今天真開心 :pˇ




台長: 笑笑
人氣(1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臘腸
滑倒算幸運了
上次去
站好好的被浪沖走...
2006-11-04 22:46:37
愛幻想a猛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乖女兒熊貓七爺超短舌頭”跌倒”安
水唷 水唷 ^_________________^
2006-11-04 23:2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