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18:4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症候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病

我的兩個阿姨
都是一藍一綠
其中一位受不了
躲到我家來住一晚
另外一個還因此離家出走

班上某同學
因為男友是綠的
吵架吵了兩天
最後是要男生插兩支藍的旗子在車上
表示自己至少表面上支持藍的
才肯合好

我自己
因為在選前
打電話給大學同學..學弟..拉票
結果全都是綠的
拉票不成就算了
到現在沒什麼人要跟我說話

專科同學雖然沒去投票
但是還是為了我是藍的
在車上跟我吵了一架

即使是在國外的朋友
每天關心選情
如果是同色的
聊起來同仇敵慨
如果是不同色的
根本就是在吵架

我不喜歡這種
因為選舉而快要沒朋友的感覺

在選前
本來以為我家吵吵鬧鬧為選舉
得在320過後落幕
沒想到
現在已經328
事情卻好像沒有就這樣結束的感覺

我只祈求
一切很快就會結束

不論是誰當選
台灣總是不能沒總統ㄚ.......

台長: 愛咪咪的瑄瑄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